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捉妖记2》上海路演杨祐宁笑称饰演“保安队长” 现场送“福”年味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05 11:03: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4日晚,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超前路演于上海、北京、沈阳、武汉、厦门五城正式拉开帷幕。续集中全新加盟的杨祐宁作为主创代表来到上海,不仅在发布会上揭开了云青这一新角色的神秘面纱,更是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一系列充满年味的互动游戏。当天发布会上曝光的还有场面喜庆宏大的“张灯结彩”版全阵容海报,众主创的首次“合体”也与新年团聚的气氛相得益彰。

  杨祐宁自曝饰演“保安队长” 现场送“福”年味十足

胡巴大跳“灯笼舞”热闹开场
杨祐宁、胡巴“闹”新年
杨祐宁、胡巴欢乐同框 

  活动当天,杨祐宁惊喜现身上海某商场,发布会充满“年味”的环节设置让杨祐宁与上海的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现场杨祐宁表示虽然上海天气阴雨绵绵,但看到现场热情的影迷和粉丝心里暖暖的。活动中,杨祐宁首先介绍了自己在片中的新角色——天师堂的首席天师云清,负责维护清水镇的治安,他调侃自己就是镇上的“保安队长”。而作为清水镇的“武力担当”,杨祐宁也坦言自己承包了片中大部分的威亚戏,数周翻腾、急速俯冲等高难度动作是家常便饭,但“拍得非常过瘾”,甚至经常和导演要求再来一次。访谈结束后,杨祐宁玩性大发与现场观众玩起了现场套“福”,观众套中的年货由他本人亲手送出。更有影迷表示想套中杨祐宁将他带回家,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前,杨祐宁与到场观众自拍合影,同时高喊“大年初一,胡巴闹,新年到”,想必有了调皮的胡巴相伴,这个春节一定会更加欢乐。

  此次《捉妖记2》上海路演是距离上映近50天便开启的超前路演,领跑2018春节档众影片的路演。作为春节档合家欢电影,《捉妖记2》力图打造“百城联欢·举国团圆”,众主创和胡巴、笨笨等群妖会将欢乐、“年味”等带到全国近百个大中小城市,覆盖全年龄层观影人群,真正做到合家团圆、举国团聚。

  首曝全阵容海报喜气洋洋群星张灯结彩迎新年

杨祐宁、胡巴有爱互动
杨祐宁、胡巴与上海观众大合影
杨祐宁发言
杨祐宁与胡巴 

  当天的发布会上,同时首发的还有“张灯结彩”版超常规画幅全阵容海报,场景构图宏大喜庆,《捉妖记2》的新老群星首次联袂亮相,暗合电影“团聚”的主题。海报主场景是一片挂满红绸彩灯的竹林,地上植物破土发芽,天际一轮象征团聚的“圆月”,让整幅海报充满热闹的节日氛围。梁朝伟、白百何纷纷提着灯笼微笑迎客;井柏然一脸“傲娇”举着他的新“玩具”——一个用途未明的大木盒;冷艳霸气的李宇春和潇洒不羁的杨祐宁虽仍旧不苟言笑。而大鹏、吴君如、黄磊似乎被喜悦的情绪感染,不禁翩然起舞。群妖亦不甘示弱,胡巴一跃跳到梁朝伟、井柏然表情开心到“扭曲”;笨笨慵懒地贵妃侧卧,把玩着灯笼;女朋友妖、胖莹甚至小纸人都纷纷出动帮忙挂灯笼。一片祥和的氛围下,远处飞来的四翼妖群便显得格外显眼,危机似乎正在逼近,而电影中众人能否齐心抵御危机,获得“大团圆”结局,只有待影片上映后才能揭晓了。

杨祐宁与胡巴同台
杨祐宁与幸运观众合影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