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第一夫人》上映之际 回顾娜塔莉-波特曼最经典的5个荧幕形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7 16:0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电影《第一夫人》将于明年1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根据美国历史上最大悬案“肯尼迪遇刺事件”改编,由智利国宝级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影片主要讲述杰奎琳·肯尼迪人生的四个日夜——从丈夫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到葬礼这段时间所发生的故事,展现出当时年仅34岁的第一夫人最脆弱同时也是最优雅的一面。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来演这个角色非常合适,从《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一路走来到现在的最美《第一夫人》,波特曼给观众呈现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今天借着她的新片《第一夫人》即将在内地上映的机会,我们来回顾一下娜塔莉·波特曼令人印象最深的5个荧幕形象。

  《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玛蒂达

  这应该是波特曼最广为认知的角色了,1994年出演该片时她只有13岁,片中她饰演的玛蒂达聪明机敏,倔强任性又独立自主,而且有着与年龄极不相符的成熟。该片影响深远,玛蒂达的造型也被许多女孩争相模仿。

  《星球大战》系列中的纳布星女王阿米达拉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是北美观众最喜爱的电影,影片的票房和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娜塔莉·波特曼主演了《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幽灵的威胁”“克隆人的进攻”“西斯的复仇”,在其中饰演纳布星女王阿米达拉,她善良美丽,是一位和平主义者,但却逃不过注定的厄运。

  《V字仇杀队》中的艾薇

  如果说V是这部电影中的主角灵魂的话,那么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艾薇就是V斗争的具体表现,当艾薇被秘密警察逮到,几次三番欲对她图谋不轨时,是V多次相救,于是艾薇加入了V字仇杀队。

  《黑天鹅》

  这是非常成熟的表演,白天鹅和黑天鹅之间情绪、演技的各种转换进行地完美自如,娜塔莉·波特曼也凭借对妮娜一角的精彩演绎获封奥斯卡金像奖影后和金球奖影后。

  《雷神》系列中的简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中的重要电影和超级英雄,雷神系列电影颇受关注,今年上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在前两部《雷神》中,可是有一大部分讲述了雷神托尔和凡人女友简之间的爱情故事的。片中波特曼饰演的简是一名天文学家,有着一般男人没有的勇敢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