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我,堂吉诃德》登陆广州|这部中文版音乐剧已经演了200场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1:12:33

  2017年12月17日,由七幕人生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我,堂吉诃德》在上海大剧院迎来了200场特别纪念。现在,这部音乐剧要来广州和大家见面了。

  当天,上海大剧院外挂起巨幅纪念海报,主办方七幕人生为所有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送上了200场限定纪念品一套。

  现场观众纷纷留下对《我,堂吉诃德》200场演出的祝福,不能来到现场的观众也通过微博向剧组传递了这份感情。

  演出结束后,全体剧组成员和观众合唱返场曲《我,堂吉诃德》,这首主题曲对现场所有的演员和观众而言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不少人在演唱过程中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2015年12月18日,《我,堂吉诃德》中文版在上海全球首演。

  2017年12月17日,同样在上海,该剧迎来了200场特别纪念。

  2年的时间里,《我,堂吉诃德》走遍全国22个城市,为近30万观众带来了200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我,堂吉诃德》在上海完成200场纪念演出后,将会前往广州,为羊城人民带来7场精彩演出。未来,《我,堂吉诃德》也会继续完善演出效果,为更多观众讲述这段关于追梦的故事。这部剧已经演了200场了,你还不来看吗?

  百老汇音乐剧《我,堂吉诃德》中文版演出信息

  广州·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12月21日–12月25日

  订票电话:4000282577

  微信购票:七幕

  在线购票:大麦网(广州)

  线下购票: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售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