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二大盘环比微跌 《芳华》累计票房将超《我不是潘金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0 11:29: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工作日大盘继续下跌,周二大盘仅报收9464万,较周一的1.01亿环比下跌7%。《芳华》周二环比微跌,周二再收6300余万,工作日走势极为稳健。影片的累计票房已接近4.5亿,最快今日便可超过冯小刚的上部作品《我不是潘金莲》最终累计票房4.82亿。徐克袁和平联手的《奇门遁甲》周二大盘与周一相比变化不大,影片上映6天累计票房2.6亿,与同档期的《芳华》之间差距渐渐显现。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2月19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9464万,环比下跌7%。其中,《芳华》6341万,上映5天累计4.484亿;《奇门遁甲》1662万,上映6天累计2.6亿;《寻梦环游记》746万,上映26天累计10.39亿;《帕丁顿熊2》238万,上映12天累计1.76亿;《至爱梵高·星空之谜》138万,上映12天累计5790万;《七十七天》45万,上映47天累计9770万;《解忧杂货店》点映37万,累计37万;《圣诞大赢家》30万,上映739天累计2924万;《悔恨》上映首日25万,累计25万;《至暗时刻》21万,上映19天累计3512万。

  皮克斯动画《寻梦环游记》的内地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0.39亿,已经超越《神偷奶爸3》成为2017年度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同时也成为内地影史动画电影票房亚军,距离冠军《疯狂动物城》的15.3亿还有近5亿的差距,想要突破看起来有些费力。

  本周五即将上映的新片有《妖猫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机器之血》,《妖猫传》是陈凯歌导演的全新力作,更是群星云集的超强卡司阵容,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欧豪、刘昊然、张榕容等,除此之外,呈现的大唐盛世的繁荣景象也是观众期待的焦点。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从国庆档延期到贺岁档上映,观众的期待只增不减,影帝邓超这次又将展现怎样的表演呢?《机器之血》像是澳洲版的《英伦对决》,只不过由成龙大哥的一人单打独斗变成了他带着罗志祥两个人一起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