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雨绮首曝宝宝名字 收获“心心念念”龙凤礼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9 09:07:46
张雨绮
张雨绮《妖猫传》
张雨绮浅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凯歌执导,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等人主演的古装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日前,张雨绮“闪现”帝都出席该电影的全球首映发布会。产后首次露面气场全开,更在访问中大方分享宝宝名字,幸福模样羡煞旁人。

  据悉,在电影《妖猫传》中张雨绮饰演的春琴,本是一位清纯可人的唐朝白富美,却被妖猫附身让生命的轨迹发生改变,同时引出了一段埋藏三十年的前朝惊天之谜。看过预告片的观众也直言张雨绮就是妖猫本猫:“张雨绮就是猫系2.0啊,内心猫系外表豹系的霸气女神”,她本人也笑称:“我是狮子座,还真的是猫科的”。

  与此同时,产后首度亮相的张雨绮,家庭孩子备受关注。她直率表示自己是个“肾上腺素”人格,想到什么当机立断就去做了,现在状态自己很满意。 当被问到自己的宝宝叫什么名字,她大方分享:“孩子的小名想过很多,最后觉得‘心心念念’很合适,他们就是我心心念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