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官宣真人版《花木兰》主创 刘亦菲版花木兰造型公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01 15:29: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迪士尼电影官方微博官方宣布真人版《花木兰》的主创阵容:刘亦菲出演花木兰,妮基·卡罗(Niki Caro)担任导演,制作人杰森·里德(Jason Reed)、杰克·维纳(Jake Weiner),江志强(Bill Kong)是执行制作人。与主创阵容一起公开的,还有两张刘亦菲版花木兰的宣传照,在红色背景下,刘亦菲手拿剑放在身前,一身利落妆容英气逼人,很是帅气,不知道这是否就是电影中花木兰的形象。

刘亦菲版花木兰
刘亦菲版花木兰
迪士尼官宣真人版《花木兰》主创

  日前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电影主角花木兰一角被曝由刘亦菲饰演的消息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而现在终于确定官宣也让人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惊喜。据悉迪士尼选角导演走遍五大洲从1000多人中挑选出了“花木兰”这一角色,选角要求,除了因为考虑文化准确定要华裔演员外,还要有武术功底、会说英文、最重要的是具备明星素养。

  刘亦菲完全符合这些条件。《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刘亦菲主演的这些古装角色灵气十足,被网友粉丝称为“神仙姐姐”。从小在纽约皇后区长大的刘亦菲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她还出演过成龙的《功夫之王》(2008)和尼古拉斯凯奇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两部英语片。

  刘亦菲本人也对能够出演花木兰这一角色感到非常开心,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她于30日晚发微博表示:“还记得试镜时的情景,我爱木兰的勇敢和无畏。感谢Disney对我的信任,我将全力以赴!Ps 影迷朋友们和网友朋友们做的图好喜欢”。

刘亦菲回应出演花木兰一角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的导演是妮基·卡罗,这是一位女性导演,她曾执导过《鲸骑士》、《北方风云》、《麦克法兰》等作品,最近一部电影是《动物园长的夫人》。杰森·里德和杰克·维纳两位制作人我们不熟悉,但是江志强则是国内最知名的制作人之一,他曾参与的作品包括《卧虎藏龙》、《英雄》、《色戒》、《北京遇上西雅图》等。

1998年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

  真人版《花木兰》此前定档2018年11月2日,但因为各种原因,预计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1998年迪士尼的动画电影《花木兰》曾在全球收获3.04亿美元票房,并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