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急诊科医生》热播 导演郑晓龙为赵国英上眼药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0 09:28: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乐视花儿影视出品,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赵国英等联袂出演的都市医疗题材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急诊科主任医生何建一与海归医生江晓琪从一开始的互相审视,到互相理解、渐生情愫,并携手克服种种困难,救治患者,救赎自我的故事。

《急诊科医生》热播
导演郑晓龙为赵国英上眼药水
赵国英首演精神分裂患者
 

  剧中,内地实力派演员赵国英饰演一个有精神分裂症病史的患者,来到医院看病时主观意识已经十分不清楚,和医生交流病情时,语无伦次前言不搭后语,令大夫误以为是精神病发作,后经江晓琪主任和何健一主任的分析,留院检查发现是脑部长瘤压迫了神经,导致视力模糊,需留院观察治疗。

  赵国英首演精神分裂患者

  谈及角色,赵国英直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扮演精神分裂的患者,其语无论次与常人不一样的表达方式令自己演起来很过瘾。据悉,在赵国英的一场重头哭戏之时,导演郑晓龙不仅十分耐心的讲戏,还亲自为其上眼药水,令赵国英印象十分深刻。

  据悉,赵国英出生于郑州,毕业于北京演艺学院表演系,爱好烹饪、唱歌、朗诵、健身等,2007年进入演艺圈,接连在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饰演高队长,《满月洋姜花》扮演胡子良以及电影《北京我爱你》饰演李老师而获得广泛关注,此次参演电视剧《急诊科医生》,赵国英表示,很感谢两位导演以及剧组其他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本剧收视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