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蒙面》现“北漂”导演 Ella“抢”女主只想做“花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0 08:39: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大鹏之后,《蒙面唱将》本周又来一位导演,该补位唱将自称“北漂”,专业导演的身份令猜评团蠢蠢欲动,纷纷自告奋勇抢起了角色,不仅沈南想当吴亦凡式的男主角,Ella也“抢”着演女主,并且主动请缨要当“花瓶”。努力摆脱假小子形象的Ella,这是有多拼!

ella毛遂自荐
ella要演花瓶
凌晨四点的北京 

  《蒙面唱将》第二季更加多元,不乏跨界唱将,然而对于猜评团来说,用耳朵分辨专业与否还是很轻松。“凌晨四点的北京”唱功获赞,巫启贤盖章认证他是专业歌手,谁知道却意外遭打脸,对方竟称“我是一个专业电影导演”,甚至戴着摄像机当面具彰显身份。听说有导演光临,猜评团都莫名兴奋,放下手中的猜评任务,释放出一颗热爱表演的心,争相毛遂自荐起来。身高直逼哈比特人的沈南,却心怀大志,想当主演不说,还想变成“吴亦凡鹿晗这样的流量小生。”Ella也跃跃欲试,“我也有戏剧魂,有机会做女主角么?”虽然被大伙diss太爷们,但她一门心思认准了,“我现在只想要安安静静做一个花瓶。”这些要求看着就不靠谱,专业导演还是大方送上了试戏的机会,Ella要三句话让身边的飞行大咖爱上自己,这个考验着实有点难。

  不仅自称专业导演,“凌晨四点的北京”还透露时下常驻北京是一名“新北漂”。他经常凌晨四点醒来,品尝五点钟热乎出锅的“豆腐脑儿”。交通方面更接地气,时常骑共享单车,抢特价月卡,还乘坐公交和地铁。这位唱将对北京是否真那么熟悉?由大老师亲自出马做考核,问到地铁阜成门下一站,对方竟然秒回给了正确答案。小V搜索出唱歌不错的导演有冯德伦、周杰伦、光良,而“凌晨四点的北京”又自曝当导演和耳朵有关,难道他是苏有朋?真相究竟如何,周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