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延禧攻略》首曝片花 张嘉倪造型清丽获瞩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02 08:29: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张嘉倪领衔主演的大型清宫剧《延禧攻略》首款片花重磅来袭。张嘉倪在剧中饰演容妃,清装旗头扮相极尽清丽优雅,在一众主演中脱颖而出。

张嘉倪
张嘉倪《延禧攻略》
张嘉倪版香妃 

  《延禧攻略》讲述了清朝宫女魏璎珞(吴谨言 饰)在富察皇后的帮助下,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且与乾隆(聂远 饰)相知相许共渡难关,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其中张嘉倪饰演异域美人——容妃,早在此前《延禧攻略》就曝光了张嘉倪的清装造型,清丽温婉颇受好评。片花中,容妃面含犹疑被魏璎珞一手挣脱,激烈的情感冲突让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据悉,《延禧攻略》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而张嘉倪的民族版造型仍在保密,为本剧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