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东京国际电影节“独苗”《暴雪将至》定档11.17 段奕宏11月两片连映预热贺岁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26 09:4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曹保平参与出品,新锐导演董越自编自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暴雪将至》宣布定档11月17日,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首支预告片。作为第30届东京电影节唯一入选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暴雪将至》即将出征东京电影节,于10月29日在东京全球首映,参与金麒麟奖的角逐。

《暴雪将至》定档海报
《暴雪将至》段奕宏剧照 (2)
《暴雪将至》段奕宏剧照 (3) 

  定档海报中,一名男子在滂沱大雨中身着雨衣背对镜头,轻微佝偻着肩背站在两侧犹如炼狱般的火车厢中间,灰白的天光与远处的工厂,拉出一道笔直的纵深。纵深不只是空间上的,还是思维上的,大家纷纷猜测这背影是段奕宏的,还是凶手的?灰暗的色调也不禁为影片增加了几分神秘感。

  而在预告短片中,段奕宏饰演的“余神探”与身着雨衣的凶手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生死追击。短短的43秒带给了观众强烈的代入感,快节奏的片段形成了一波接一波的紧密压迫感,在火车形成的层层屏障之中,二人在泥泞之中追逐、肉搏、翻滚。段奕宏被粗重的铁链勒住脖颈的瞬间,荧幕前的观众也不由自主地感受到了沉重的窒息感。在没有一句对白的43秒中,单单凭借二人肢体与神态的表现与较量,便铺垫展开了无尽值得想象的空间:黑沉沉的暴雨天、错综复杂的工厂、泥泞不堪的火车道、锈迹斑斑的铁路等元素在整体阴郁沉闷的色调下更是烘托出了极致的犯罪感。

《暴雪将至》段奕宏剧照 (4)
《暴雪将至》段奕宏剧照 (5) 

  据悉,段奕宏在《暴雪将至》中饰演了希望借着侦破连环杀人案的机会,一展自己的“神探”技能,破格进入体制内的保卫科干事余国伟一角。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1月17日的《暴雪将至》,由常征导演执导,段奕宏主演的影片《引爆者》也将于11月24日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段奕宏饰演的赵旭东无辜被卷入多派势力的利益争夺中,化身孤胆英雄自我救赎的故事。

《暴雪将至》段奕宏剧照
《暴雪将至》预告片段奕宏 (2)
《暴雪将至》预告片段奕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