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霖《贴身校花2》化身暖心“狼人” 感情线成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5 09:48: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1日,由人气小生杨霖与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等共同主演的玄幻校园网络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举办了上线发布会。在全新升级的剧情中,与女主角青梅竹马的“狼人”丰子赫有了不一样的设定。饰演丰子赫的杨霖也跟随角色,从上一季的“面瘫男神”成长为成熟干练、心思缜密的“完美暖男”。

杨霖《贴身校花2》化身暖心“狼人”
杨霖《贴身校花2》中感情戏全面升级
杨霖不做“面瘫男神” 

  杨霖不做“面瘫男神” 化身 “完美男人”暖化观众

  曾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旋风少女》、搜狐网剧《贴身校花》、搜狐自制剧《超级小郎中》以及大型古装电视剧《冯子材》中,凭借出色演技塑造出众多经典角色的杨霖,已然成为最受观众期待的人气小生之一。谈及此次在《贴身校花2》中饰演的角色时,杨霖透露自己依旧饰演女主角夏诗涵青梅竹马的哥哥“狼人”丰子赫。但迎合全新一季剧情设定,杨霖会让丰子赫更活泼暖心一些,颠覆其在第一季中留给大家的面瘫印象。当被问及在《贴身校花2》中是否有秀身材的裸露打戏时,杨霖卖起关子,调皮回应“不告诉你,自己充会员看”。

  杨霖《贴身校花2》中感情戏全面升级

  除了人设的改变之外,在《贴身校花2》中化身成熟干练、心思缜密“完美暖男”丰子赫的杨霖,在感情戏上也有了全新的突破。在第一季剧集中,对青梅竹马的女主角痴心一片的丰子赫与冉果儿这对儿欢喜冤家有了令人惊喜的发展。除了这条备受关注的情感支线之外,杨霖饰演的丰子赫更与男主角君临发展出一段“基情”。作为狼人,丰子赫与身为魔神的君临相邻而居。不打不相识的二人,因为都拥有“面冷心热”的傲娇性格,在相处中日渐成为一对互相信任的“好基友”。

  《贴身校花2》掀起新一股“校花旋风”关注度爆棚

  《贴身校花2》是由搜狐影业、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玄幻校园网络剧。该剧根据网络超人气作家带玉创作的都市异能类小说《我的贴身校花》改编而成。去年该系列剧第一部《贴身校花》上线后,就以奇特的异能设定、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以及无限共鸣的青春爱情故事引发网友的广泛热议。《贴身校花2》更从制作水平以及剧情上做出全面升级,力求从不同角度诠释出爱情的真谛,升华人物形象,使每一个角色得到成长和蜕变。据悉,这部集玄幻、校园、青春于一体的网络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已于10月13日20:00开播,每周五更新两集。而该剧的出现,势必在年轻观众中间刮起新一股“校花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