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贴身校花》开机杨霖高冷诠释霸道总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0 09:57:37

  看点网网讯  青春题材自制剧《贴身校花》于近日在无锡开机,该剧由《克拉恋人》的导演吴强执导,SNH48成员张语格、赵顺然、杨霖等主演,汇集了众多青春偶像,主创一经亮相,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刚结束电视剧《冯子材》与《国士无双黄飞鸿》拍摄的青年演员杨霖,没有片刻的休息,马不停蹄的便加入了《贴身校花》的拍摄中。此番杨霖饰演的是一位人人欣羡的高富帅丰子赫,他成熟干练,心思缜密。

杨霖《贴身校花》开机
 

  杨霖高冷诠释霸道总裁

  剧中,杨霖穿梭于各类高档场合,完美诠释“高富帅”的高品质生活态度,举手投足间无一不体现大气潇洒的气质。对外在做人做事上一丝不苟,高冷霸道,对女主角却温柔多情,彬彬有礼。

  从《旋风少女》中呆萌正直的申波,到《冯子材》中英勇无畏的二公子冯琛,再到《国士无双黄飞鸿》中的少年天子光绪帝,杨霖多以刚正耿直的形象示人。此次他在剧中却扮起了“霸道总裁”和“高富帅少爷”,完美的形象使得众粉丝对太阳男神有了全新的期待。

  作为一部拥有强IP的都市异能类青春偶像剧,杨霖本人表示对此次的作品十分期待,而对于刚结束清装戏拍摄的杨霖来说,剃光头发的“冯二少爷”在造型上给了粉丝巨大的遐想空间,到底如何从一个“古装美男”一秒“穿越”成一位现代都市型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杨霖高冷诠释霸道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