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蒙面唱将》“刺”与“小魔头”欢乐互怼:这家伙这么好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3 08:40: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敢叫板大老师的“人间极品小魔头”,本周日(10月15日)再出江湖,更联手补位唱将“刺”,合唱情歌又欢乐互怼,为《蒙面唱将》制造无数笑声。二人本是合作关系,却段子手上身,妙语如珠互相“拆台”,几乎把对方老底都抖了出来。

刺跌坐在地
刺与小魔头 

  头戴魔方面具的“人间极品小魔头”,不仅名字复制了“人间精品大张伟”,综艺感也直追大老师,上期节目中,他脱口就甩段子,令全场笑翻天,唱起歌来却认真投入,仿佛换了个人,深情得一塌糊涂。第六期节目,“小魔头”与“刺”一同登场,“刺”的造型一黑到底,皮衣裹身,满头黑刺,两人搭配起来画风超清奇,大张伟的犀利形容一语中的:“床头柜上搁一海胆”。“刺”与“小魔头”合作唱了一首情歌,声线和谐,互动默契,唱到动情处,甚至深情对视手也握在了一起,可以说是珠联璧合。

刺与小魔头互怼
二人拉手唱歌 

  “刺”与“小魔头”似乎是老相识,《蒙面唱将》合作的唱将往往很有爱,但他们俩歌一唱完就变身欢喜冤家,毒舌起对方来丝毫不留情面。虽然“刺”的漆皮造型被大老师调侃“过时四十年了”,“小魔头”却自认很fashion,反怼魔方造型有点土。“刺”与“小魔头”在互相“伤害”的路上停不下来,一会儿指着对方说:“这个家伙这么好猜,我连他爸爸的名字都能猜出来。”一会儿又说对方才艺太“垮!”猜评团指出:“他们可能也认出彼此来了”,别的唱将都合作起来帮忙打掩护,他俩却胳膊肘朝外拐,反而互找漏洞,帮着猜评团揭发对方身份。

  唱功好综艺感又如此到位,这两位唱将的身份似乎不难猜,目光老辣的巫启贤一眼看穿,指出他们是近两年在娱乐圈“咸鱼大翻身”。二人究竟是谁,本周能否揭面?10月15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