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蒙面》 “雅典娜”飚方言Ella惨遭KO?“汪星人”坦白“没综艺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1 08:33:55

  看点网讯 蒙面盛典在即,更多大咖级唱将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隐藏自己,悬念迭出。在本周日(11月12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全能雅典娜”方言技能满满,连“蒙面语言专家”Ella都败下阵来;“爱唱歌的汪星人”继上周“撩妹”失败后大受打击,本周他能否扭转乾坤,重新获得猜评团肯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全能雅典娜

  “雅典娜”方言技能满点 Ella节节败退!

  “全能雅典娜”继上周展现“家政女王”风采之后,本周她又变身“科普女王”。“水果发电的原理”,“灰尘进眼要用眼泪洗净”,“人倒立还是可以喝东西”三个科普小常识让猜评团直喊“受益匪浅”。

  不仅如此,雅典娜语言技能也是满满,不仅粤语十分流利,还声称“我上海话讲得好好”、“我河南话说得也不错”,这让“蒙面语言专家”Ella忍不住想要一较高下,“我也是河南的,老乡,我河南话讲得也不错”,然而却惨遭“雅典娜”无情拆穿,“你说的是我隔壁的,山东话。”惹得“蒙面语言专家”Ella只得打亲情牌:“老乡你别这样,咱们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好不好?”

  然而无论“雅典娜”讲再多方言想要迷惑猜评团,巫老师都十分笃定这位唱将的身份,“她和林依伦、杨钰莹、毛宁曾经是中国第一批签约唱片公司的歌手”。陶晶莹也称赞她有大将之风,如此资历深厚的唱将却在台上谦虚直言“戴上面具,我就是一个新人了”,似乎默认自己歌坛前辈的身份。一曲独唱《终生美丽》过后,猜评团更是被她超凡的唱功所折服,巫启贤由衷赞美道:“你有一段过去辉煌的音乐历史,所以才能有今天站在台上这么笃定唱歌的你”,既会家务,又会各种语言,并且唱功高超,如此全能的“雅典娜”究竟是谁?本周会被揭面吗?值得观众期待。

爱唱歌的汪星人1

  “汪星人”没综艺感? 大张伟:做你自己就好

  而上周“撩妹”失败的“爱唱歌的汪星人”本周则毫不掩饰,直言自己“没有综艺感,对于感情方面的理解有缺陷”,飞行嘉宾仗义出面,与Ella搭档大飙演技令“汪星人”直呼受教不已。

  虽然对表演没什么天赋,但“汪星人”对于音乐却有着超越常人的热情,他自称经常一个人出门旅行,寻找音乐的灵感,“我都背着吉他去没有人的地方,越偏僻我越喜欢,走累了就搭便车,困了就睡大巴车的过道”。

  如此独特的“穷游”方式也引起猜评团的好奇,纷纷询问他在旅行中是否创作歌曲,“汪星人”随即弹奏一曲沁人心脾的吉他音乐,令在场所有人为之陶醉。连一向插科打诨的大老师都认真聆听,忍不住称赞道:“你唱歌的时候,我觉得综艺感在你面前完全没有用,做你自己就好。综艺不是说只有搞笑,去审美,去感动,也是综艺元素之一。”

  一曲独唱《加德满都的风铃》之后,猜评团似乎对他的身份更加清晰,究竟“爱唱歌的汪星人”真身为谁?本周日晚敬请锁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爱唱歌的汪星人2

猜评团

独自绽放的树+全能雅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