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15亿 超《夏洛特烦恼》升至影史国产第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0 11:40: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十一长假结束后,内地电影市场热度骤降,周一市场大盘环比暴跌六成,全国单日票房跌至9000多万,这也是在国庆档期9天票房高歌之后,内地大盘首次跌破亿元以下。单片方面,《羞羞的铁拳》累计票房已突破15亿大关,已经超越前作《夏洛特烦恼》,升至内地影史票房榜国产片第八名,并且在一步步向前推进。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0月9日周一内地大盘报收9973万,环比暴跌近六成。其中,《羞羞的铁拳》5196万,上映10天累计15.17亿;《追龙》1525万,上映10天累计4.13亿;《缝纫机乐队》1175万,上映11天累计2.7亿;《英伦对决》976万,上映10天累计4.55亿;《空天猎》820万,上映11天累计2.6亿;《看不见的客人》92万,上映25天累计1.64亿;《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47万,上映25天累计7.37亿;《战狼2》29万,上映75天累计56.77亿;《昆塔:反转星球》29万,上映9天累计4411万;《建军大业》29万,上映75天累计4.0亿。

  开心麻花出品、艾伦、马丽主演的爆笑喜剧《羞羞的铁拳》昨日再收5196万,也是昨日唯一一部票房超过5000万的影片。《羞羞的铁拳》自上映首日起就以势如破竹的速度积累着票房,而昨日上映10天累计票房终于突破15亿大关,这一成绩不仅超越了开心麻花2015年国庆档黑马《夏洛特烦恼》,也升至内地影史票房榜国产片的第八名,距离上一部《港囧》还有1亿左右的差距。

  自10月6日《追龙》反超《英伦对决》位居单日票房亚军之后,这几天该片一直稳居单日票房亚军,其累计票房已成功突破4亿。《缝纫机乐队》昨日跌幅在各片中是最小的,单日票房1175万反超《英伦对决》升至单日第三名,后者昨日再收976万,上映10天累计票房突破4.5亿。

  本周末又将有一波新片上映了,其中有备受好评的泰国口碑喜剧犯罪片《天才枪手》、冒险剧情片《回到火星》、王丽坤高以翔主演的爱情喜剧《情遇曼哈顿》等等,届时不知会不会对这些老片产生冲击,榜单的格局又将如何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