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0月内地影市总票房收51亿 《羞羞的铁拳》以绝对优势夺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02 14:18: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回想刚刚过去的这个10月,《羞羞的铁拳》《英伦对决》等几大国产片绝对是重中之重。日前10月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数据出炉,超越51亿的成绩超越了去年同期,同时2017年前十个月的票房成绩也超过了2016年的总票房(457亿)。

  10月(10.1-10.31)内地票房TOP10:

  1.《羞羞的铁拳》20.06亿;

  2.《追龙》5.28亿;

  3.《英伦对决》4.59亿;

  4.《王牌特工2:黄金圈》4.34亿;

  5.《缝纫机乐队》3.87亿;

  6.《全球风暴》2.84亿;

  7.《天才枪手》2.59亿;

  8.《空天猎》2.58亿;

  9.《十八洞村》8232万;

  10.《银翼杀手2049》6030万。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0月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总收入51.25亿,排在前三名的是三部“国庆档”电影《羞羞的铁拳》、《追龙》和《英伦对决》,其中《羞羞的铁拳》以20亿的绝对优势夺冠。另外两部国庆档电影《缝纫机乐队》和《空天猎》分别以3.87亿和2.58亿排在第5和第8位。《王牌特工2:特工学院》以4.34亿排在第4位。泰国电影《天才枪手》破纪录,口碑电影《银翼杀手2.49》票房遇冷只收获6000余万很是遗憾。

  今年国庆档本来有8部电影争相上映,《羞羞的铁拳》、《追龙》、《英伦对决》、《缝纫机乐队》、《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极致追击》、《空天猎》和《芳华》,但邻上映前夕,《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芳华》两部大片接连撤档,所以国庆档中只剩下六部电影混战。

  这些国庆档大片上映首日后就确定了第一位置,《羞羞的铁拳》以强劲的实力夺冠,几天过后更是分出了好几个梯队,《羞羞的铁拳》第一梯队,《追龙》《英伦对决》第二梯队,《缝纫机乐队》《空天猎》第三梯队。这几部电影以不同的笑点、泪点让观众领略了电影的魅力。

  明天《雷神3:诸神黄昏》在内地公映,这部被成为系列最佳的影片在北美取得了好口碑和好成绩,中国市场也被寄予厚望,因为中国是《雷神2》《银河护卫队2》《奇异博士》等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在海外的最大票仓,期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