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蒙面唱将》“小公举”综艺感十足 手拿“鞋垫”疑似“铁拳”马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0 08:23: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蒙面唱将》第六期10月15日即将开播,补位唱将“风中凌乱的小公举”唱起歌来甜美清新,说起话来却很幽默,风格切换毫无违和感,更拿起鞋垫搞笑演绎,让猜评团一秒想到马丽。“女汉子”马丽演《羞羞的铁拳》变身真汉子,神演技令无数网友跪服,然而这位疑似马丽的唱将竟自称“小公举”,反差萌令人大跌眼镜。

小公举登场
“风中凌乱的小公举”唱歌
风中凌乱的小公举2 

  唱将“风中凌乱的小公举”用甜美嗓音唱了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获巫启贤怒赞“很惊艳”,更贴切形容,“清纯嘹亮带有个性上的倔强。”不仅歌声很柔美,她说起话来也一口柔声细气的港台腔,身穿纱裙,面具上面装饰着小风车,腔调十足充满少女感,猜评团追问名字的由来,这位唱将表示:“因为人家的内心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公举。”

“小公举”卖鞋垫
马丽何炅卖鞋垫
“小公举”疑似马丽 

  虽然自称“小公举”,然而卖萌之外,她却综艺感十足,自带笑点各种“人来疯”,令场上笑声不断。猜评团一度以为这位唱将是位港台歌手,但偶尔冒出的大碴子味东北话却出卖了她,Ella更趁势追击,干脆用家乡话玩起了现场考核,令对方招架不住秒穿帮。秀才艺时,“小公举”放出豪言要走时尚潮流路线,“材料都是国际进口的,质地是非常精良的,针线和工具都出自名家之手。”揭开盒子却亮出了喜感的大鞋垫。看着唱将手拿鞋垫高唱“鞋垫之歌”,令猜评团灵光乍现想到了“铁拳”马丽,当年她与何炅一起表演的“超幸福鞋垫”火遍荧屏堪称经典。

  国庆档竞争激烈,第五期节目大鹏前来献唱,为电影《缝纫机乐队》“打call”,这样看第六期马丽赶来为《铁拳》站台的可能性也极高。大鹏唱得不错,马丽的唱功也不输演技,还与沈腾登上猴年春晚合体唱过情歌,究竟“风中凌乱的小公举”是不是马丽?10月15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看《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