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MC天佑粉丝会盛大举行 亿人传媒主播齐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9 16:29:52

  9月24日,亿人传媒旗下主播,全网超级红人MC天佑的粉丝见面会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盛大举行。在粉丝见面会现场,不仅粉丝如潮,更有各大人气主播前来助阵。见面会现场各位人气主播呈现多样精彩演出,MC天佑更是上台表演,并和现场嘉宾、粉丝做亲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粉丝见面会圆满成功。

  本次粉丝见面会的主角MC天佑在各大网络平台都有着绝对的人气号召力,其YY粉丝量高达 2200万,而新浪微博也有 645万粉丝量,在快手直播上拥有3300万粉丝,其纯直播月收入高达300万,加上代言和线下商演活动,天佑的年收入已经堪比一线明星。可以说,MC天佑是当今网络主播平台的超级偶像之一。而亿人传媒其他主播也都各有来头,MC阿哲在YY拥有 1300万粉丝,新浪微博达到 283万,直播月收入200-300万。同时,王冕、王小源、刘一手、娜宝、小损样、雨轩等主播也都在各大网络平台拥有上百万粉丝量,直播收入超百万。

  MC天佑及其粉丝见面会上现身的各位名气主播其实都来自于一家集视频娱乐、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演艺经纪与市场推广于一体的专业传媒运营公司,即南京亿人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十大网红经纪公司之一,目前在中国最大的视频直播平台“YY欢聚时代”拥有主播数量过万,创建的“IR公会”也是YY最具影响力的公会,旗下当红主播有:MC天佑、MC阿哲、王冕、王小源、刘一手、娜宝、小损样、雨轩等。亿人传媒力争为用户提供优质的PGC精品内容,以独特的IP资源树立品牌的节目形态将成为核心业务及发展方向。公司将致力于新媒体艺人的培养,成为其成长的摇篮,提供更多优质内容服务于每一位。

  明确的公司定位,独到的市场眼光,使该传媒公司获得巨大的市场效益,公司在当前取得不俗的成绩。以直播平台公众号的后台数据为例,亿人传媒官微注册用户约100万,其中以男性用户为主,以地域来说,东北区域用户大约占有51%的市场份额,占有绝对优势。以上数据表明,一线北方城市具有中高消费能力的年轻男性是娱乐直播的核心用户,且年轻化趋势明显,其中大约5成来自一线城市,中青年男性占比超过62%。付费打赏用户以东南沿海经济较为发达地区为多,高收入高职级人群已成打赏主流用户,人群层级整体上升。

  MC天佑粉丝见面会现场的热烈气氛展现了他超高的人气,现场助阵的个位嘉宾的影响力也都不容小觑。由此可见,作为培养这些当红主播的亿人文化传媒公司有着独到的眼光,并善于开拓市场,在网络经济发达的新时代占得先机,并将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