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羞羞的铁拳》上海千人场首映 观众:笑得忘记压力,看完特别放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5 10:36:11

  看点网讯   昨日,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的五城首映已经进行到了第四站。导演宋阳、张吃鱼和主演艾伦、马丽来到了上海政法学院和上海影城。当天上海虽整日下雨,却并未浇息观众的热情,上海影城千人观影厅被塞得满满当当。看片后,电影密集又扎实的笑点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各种出其不意的梗,眼泪都要笑出来了,看完心情特别放松。”

  电影中,艾伦饰演的拳手和马丽饰演的记者因为意外交换了身体,两人传神的换身表演,不仅贡献了许多笑点,细腻的演绎也让观众点赞道,“艾伦娇羞,马丽帅气,演得太真了,都让人怀疑他俩真实性别了!”首映礼上,还有一位参加过哈尔滨、南京站路演的观众再次赶来现场,第一时间感受完电影的欢乐后,开心地向主创们表白,“太喜欢你们的电影了,9月30日正式上映的时候一定会和朋友二刷!”

宋阳、张吃鱼、艾伦、马丽与上海影迷合影留念
宋阳、张吃鱼、艾伦、马丽与上海影迷映后互动
宋阳、张吃鱼、艾伦、马丽与上海政法学院互动合影
 

  “艾玛疼”笑果非凡

  观众:整场哈哈哈,笑得肚子疼

  看片现场,笑声一波接着一波,不论是艾伦和马丽换身后对彼此的传神演绎,还是上山搞笑拜师沈腾,都让大家笑得停不下来,“笑点一个接着一个,几乎是3分钟一小笑,5分钟一大笑,超级欢乐。”还有不少观众夸赞电影的解压功效,“现场气氛特别棒,整场笑得忘记压力,看完特别放松。”

     而在紧凑扎实的笑点之外,电影中艾伦饰演的“弱拳手”虽然一直在挨打,却还坚持再战的热血也打动了不少观众,“我觉得一部电影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既有笑点,也有能打动人的地方,这部电影做到了,谢谢你们带来一部这么好笑又正能量满满的电影。”真诚的夸赞让主创十分感动。导演张吃鱼现场也用电影的精神寄语一位表演系学生:“你要相信,心中有信念,就永远都打不倒。”

《羞羞的铁拳》上海首映千人场爆笑不断
《羞羞的铁拳》主创与观众笑在一起
《羞羞的铁拳》主创与上海影迷有爱互动
 

  男女换身演绎被赞细腻

  观众:都怀疑艾伦马丽真实性别了

  电影中,艾伦饰演的拳手艾迪生和马丽饰演的记者马小意外互换了身体。看片现场,两人换身后对彼此的演绎充满小细节,不仅每每出场便引发爆笑,细腻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艾伦马丽身体互换后,演得惟妙惟肖,那种娇羞和帅气的感觉太真了,有种让人怀疑他俩真实性别的想法!”

  除了观众的肯定,导演宋阳也对艾伦和马丽的表演点赞,“艾伦和马丽都是塑造能力很强的演员,表演很细腻,他们不仅仅是去演一个女性或者男性,而是去把控住了角色的内心,呈现出来的就是另一个马小和艾迪生。”

《羞羞的铁拳》观影中观众笑在一起
《羞羞的铁拳》看片现场,笑声一波接着一波
 

  电影《羞羞的铁拳》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除了即将上映的《羞羞的铁拳》,开心麻花同名话剧也即将拉开全国巡演的帷幕。9月28日,由艾伦、贾金金领衔主演的原版爆笑舞台剧《羞羞的铁拳》将从北京从出发,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全国10城22场巡演。届时,艾伦、贾金金将近距离带你开启一次爆笑和热血的灵魂互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