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新歌声》导师现场freestyle 陈奕迅录制哼唱《双节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1 08:20: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上周五晚,那英组的冠军最终由17岁女生郭沁夺得。节目播出至今,四位导师们的关系也愈加融洽,如果说之前新人导师陈奕迅还处于和“老司机”们的磨合阶段,那现在四位导师之间可谓默契十足。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四位导师完美配合来了一波freestyle,主场导师陈奕迅更是现场哼唱了周杰伦的《双节棍》,突如其来的即兴演唱可以列入“万万没想到”系列了,而网友却神评论:“导师们在等待录制的空隙都能来段freestyle,还有什么事做不出来”。

陈奕迅造型
陈奕迅造型2 

  在本周节目中,陈奕迅请来了杨千嬅、李荣浩、黄韵玲、魏如萱作为助阵嘉宾,当之无愧算的上是豪华嘉宾阵容了!面对这样的阵容网友评论道:“陈奕迅请来的嘉宾再加上他的学员,都能开个演唱会了”。在本周,原唱杨千嬅将与学员一起合作演唱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比起杨千嬅再度演绎经典,四位导师似乎对歌名更感兴趣,那英率先问:“水瓶座怎么了”?刘欢立马金句上线解释:“很有水平啊”,而一般遇到飚段子的场合怎么能少的了“周小刀”,一旁的周杰伦积极总结:“陈奕迅很有诚意,水瓶座很有水平”,“最佳捧哏”陈奕迅还不忘好友周杰伦,补充追问:“那周杰伦呢”,那知周杰伦本人来了个神回复:“很纠结”,四位导师即兴的“头脑风暴”惹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陈奕迅很有诚意,水瓶座很有水平,周杰伦很纠结,四位导师一开口就知道是老江湖了,这波freestyle满分无疑!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不会玩创作的歌手不是好导师”。

陈奕迅和助阵嘉宾
陈奕迅组内考核 

  这波freestyle才结束,陈奕迅便主动提议唱一首歌给大家听,据参与录制的粉丝透露陈奕迅队内战因学员人数众多,凌晨五点才结束录制,所以作为主场导师的陈奕迅,很自觉的揽下了调节比赛气氛这项工作,也当是给大家深夜的疲惫录制送上一个“醒神福利”。当陈奕迅正在疯狂检索脑海中的音乐库时,那英霸气的说:“今天是你的主场,唱什么都你说了算”,或许那英的话打中陈奕迅的痛点,陈奕迅脱口而出:“那就唱杰伦的歌吧”,听到这话,自带主持人觉悟的周杰伦主动cue场:“让我们欢迎陈奕迅带来这首《双节棍》,谢谢”,周杰伦的“最佳捧哏”陈奕迅也十分给面子的哼唱了一句哼哼哈嘿,难怪网友会说:“陈奕迅是隐藏的最深的杰迷”!而在之前“大淘杀”环节中,周杰伦也曾即兴演唱了陈奕迅的经典歌曲《十年》,这两人不仅相爱相杀,而且都在不露痕迹的为对方疯狂打call!

  有了豪华嘉宾助阵,加上轻松搞笑的导师freestyle,本周最终谁能成为陈奕迅战队冠军,一切尽在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