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蝉联单日冠军 明日与《猩球崛起3》展开正面对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14 10:27: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三大盘环比下跌11%,《蜘蛛侠:英雄归来》以绝对优势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将《敦刻尔克》、《战狼2》、《声之形》等甩在身后。不过本周五,《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与《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开启正面对决,届时将会有一场精彩的票房大战。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9月13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4548万,环比下跌11%。其中,《蜘蛛侠:英雄归来》2836万,上映6天累计5.63亿;《敦刻尔克》433万,上映13天累计3.22亿;《战狼2》366万,上映49天累计56.36亿;《声之形》189万,上映6天累计3969万;《笨贼别跑》149万,上映552天累计750万;《杀破狼·贪狼》79万,上映28天累计5.21亿;《星际特工:千星之城》68万,上映20天累计4.08亿;《建军大业》49万,上映49天累计3.94亿;《心理罪》42万,上映34天累计3.03亿;《银魂》真人版35万,上映13天累计8021万。

  《蜘蛛侠:英雄归来》昨日报收2836万,上映6天累计票房5.63亿,即将赶超2014年上映的《超凡蜘蛛侠2》(5.91亿),成为“蜘蛛侠”系列在内地票房记录最高的电影。

  排在第二到四名的依然是《敦刻尔克》、《战狼2》和《声之形》,三部影片昨日票房加起来还没有《蜘蛛侠:英雄归来》的一半票房多。

  昨日大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片《缝纫机乐队》点映收获21.3万票房,因为国庆档《英伦对决》、《芳华》、《极致追击》、《空天猎》、《羞羞的铁拳》等强片云集,大鹏直言《缝纫机乐队》目前是“想看指数最低的电影”,大鹏将《缝纫机乐队》提档至9月29日上映,想“笨鸟先飞”,还制定了54站路演计划,在全国各地与观众互动。

  周五将迎来一波新片,目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首日排映占比高达51.4%,拿下了当日过半的市场空间;《蜘蛛侠:英雄归来受冲击排映占比暂时已跌破两成,退居亚军;日本动画《刀神剑域:序列之争》首日也拿下了近一成的排映空间,位居第三;其他上映的电影还有《看不见的客人》《会痛的十七岁》《初恋日记》等。(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