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爸爸去哪儿5》两大新手爸爸正面杠!邓伦董力你想跟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01 09:04: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爸爸去哪儿5》9月7日就要开播了,这次官方宣布担任“实习爸爸”在节目里带素人萌娃的是当红小生邓伦!还记得去年那对最火的实习父女“90后奶爸”董力和他的“女儿”阿拉蕾吗?这对时时互动的“父女”萌翻了多少人!看来,《爸爸去哪儿5》依旧延续了“实习爸爸”小鲜肉当道的风格。董力和邓伦,同样是未婚年轻帅哥,试问,实习奶爸哪届强?

爸爸去哪儿5邓伦海报
击剑王子董力
当红小生邓伦 

  先来看看两位实习爸爸的人气,那都是——高高哒!董力不仅是男子击剑冠军,还是参加过《快乐大本营》的综艺咖,《爸爸去哪儿4》的热播更让这个运动帅哥人气暴涨!而邓伦在今年连续出演《欢乐颂2》、《白鹿原》、《因为遇见你》、《楚乔传》,成功塑造了一系列有型又有性格的人物形象,在荧屏掀起一波又一波收视热潮。这两位都是网友心目中的“长腿欧巴”,无数女粉高呼“我要给你生猴子,生哪吒也行!”

  再看看两位的颜值,狮子座董力身高191cm,体重78KG,是矫健灵活的体育健将。身高185cm,体重65KG的天秤座邓伦除了表演之外还擅长舞蹈。同样都是长腿欧巴,一个健美一个灵动,分分钟抱起萌娃迈开长腿大步前进,那都不是事儿!

董力和阿拉蕾
邓伦和《因为遇见你》“乐童” 

  当实习奶爸当然要脾气好有耐心。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里,董力和阿拉蕾经常有一些直戳人心的温暖对话,让大家觉得好温柔的爸爸,好可爱的女儿!而在《因为遇见你》剧组,邓伦对扮演自己女儿“乐童”的小演员也超级体贴,经常自掏钱包买糖果礼物,拍戏间隙陪萌娃聊天,羡慕得女粉表示“国家欠我个邓伦爸爸!”

董力照顾阿拉蕾
邓伦带素人萌娃 

  最后就要拼带孩子的经验了。作为未婚鲜肉的两个爸爸这方面自然都是零基础。《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刚开始的时候,董力带起阿拉蕾来也蛮吃力,早晨起来别的孩子都梳洗妥当,只有阿拉蕾的头发还乱七八糟。后来慢慢的董力努力学习当爸爸的技能,终于得心应手。邓伦的带娃表现还有待观众评价,不过从拍摄现场的情况来看,小素人萌娃走不动时,邓伦毫不犹豫一把抱起举高高,娴熟得完全不像个没抱过娃的90后啊!

  综上所述,邓伦董力两大新手爸爸,各方面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如果你是萌娃,想跟谁呢?等看完最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相信一定会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