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归还世界给你》马春瑞法国杀青 谈角色有感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31 08:53:17

  据悉,全明星阵容时尚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由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时尚女王苏芒担任时尚总监,杨烁、娜扎、徐正溪、赵韩樱子、王东、马春瑞等主演。在苏州结束为期三个月拍摄之后奔赴万里之外的法国,先后在马赛、波尔多、巴黎取景拍摄。

  马春瑞在剧中饰演尹唯一角色,作为《归还世界给你》主演之一杀青照也于近日曝光。据了解,拍摄期间剧组演员以及众主创工作人员合作默契相处似一家人,谈及杀青,马春瑞表示非常不舍,坦言说:“当时接到剧本,就觉得这是一个让人不知所措的角色,对自己的演技绝对是个挑战,演绎得是否成功,需要播出时观众们给出评判了。”同时,马春瑞也表示,感谢众位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在四个月拍摄过程中的照顾,很开心也很难忘。

  此次马春瑞第一次和偶像剧之父蒋家骏导演合作,和导演沟通展现对爱情剧更好诠释,并逐步进入尹唯一角色,同时也得到导演深刻的肯定。《归还世界给你》以一个“前所未有”的角度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时尚悬疑爱情故事。王牌团队遇上全明星阵容,精彩非凡,此次马春瑞在《归还世界给你》圆满杀青,也期待马春瑞以全新的形象展现给观众,诠释不一样的尹唯,展现多面的马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