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搞事情!嘻哈赛里震惊潘玮柏,赛外组队嗨翻酷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17 15:24:51

  要说8月最热网综,非《中国有嘻哈》莫属了,热度堪比盛夏高温天,让观众嗨炸屏幕。参赛选手也是个性十足,一个比一个拉风,大金链、黑墨镜,各式花臂和脏辫儿。然而最让人惊呆的,还是海选现场 “就地打坐”气定神闲憋大招的老炮儿——POP蔡昊驰!

  真是要么打坐,要么一开口就要耳朵,满腔的“江湖气”,与制作人潘玮柏打招呼时,气场直接两米八,连wuli潘帅都高度肯定,难怪蔡昊驰能成功获得晋级项链。

  再深扒,蔡昊驰作为国内fusion HipHop代表人物,除了嘻哈音乐,也热爱摇滚和雷鬼,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2016年发布的个人单曲《WHO AM I》,宗教题材加上前卫造型成为其独特风格,令人眼前一亮。wuli昊驰不仅是Rapper 艺人,还是演员、造型师、设计师、时尚达人,果然是“万能驰”有木有?他更是一指团体里的主要成员,实力圈粉无数。

(gif)

  说起一指团体,不少潮汕地区小伙伴都为之熟悉。一指团体这个HipHop团体,发迹于潮汕,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坚持至今。十年过去了,无论是潮语还是国语还是粤语,已逐渐形成“以说唱结合多种语言与音乐风格”最独特的style。

  身为本土潮汕人的昊驰,他机智地利用自己的语言优势,在创作中融入潮汕方言,用潮汕话的方式rap,独特又亲民。特别那首《潮汕人在广州》,唱出潮汕人在广州拼搏的酸甜苦辣,real戳心。里面一句“我知汝日日在锯啊,刻苦在劳”,更像夹杂着戏曲味的怪调调,洗脑力max。粉丝们都称其为潮汕之光!

  这次,蔡昊驰将入驻酷狗直播,还邀请上一指团体的两位成员,实力rapper香菇和“潮汕冠希哥”哲。三大嘻哈老手,大玩潮汕嘻哈,让我们一起rap个够!三人将回应组团的契机以及“AFinger”这个团名的来历,并揭秘潮汕创作和国语创作的区别,团队主形象设计师昊驰还会教你玩转HipHop时尚圈。

  如此好玩的节目,哪能少得了“撕逼”?在直播中,POP还将接受毒辣提问。例如海选时在地上打坐是为了博眼球作秀,昊驰又会如何反驳,实在叫人期待!

  充满潮汕风味的直播show你又怎能错过?一指团体还将会根据网友的弹幕,即兴创作潮语rap,更有精彩solo,就怕你玩不起!8月17日20:00酷狗直播间1418154,弹幕已备好,就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