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嘻哈英熊》曝终极预告 亲子喜剧动画10.4熊势来袭

来源:网络
时间:2018-09-20 10:01:32

  亲子合家欢动画电影《嘻哈英熊》将于10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大小朋友”们献上一场萌趣的国庆盛宴。片方近日发布终极预告, 预告片中熊爸“大山”与特工“亨特”深入敌窝极限营救熊宝“嘻哈”,大冒险再次升级。

《嘻哈英熊》“狗熊特工联盟”深入盗猎基地

  动物“正义联盟”闪亮登场 熊宝熊爸列车再遇险

  电影《嘻哈英熊》在终极预告中首次解答了观众对于“嘻哈”母亲的疑惑,原来在嘻哈幼时,母亲因盗猎团伙的追捕坠身悬崖不知去向,家庭离散的痛苦下,不论老爸大山还是儿子嘻哈都愈发珍惜这个家。不料盗猎团伙再次出现,父子也被迫分离。好在“狗熊联盟”智勇双全,及时截获转移动物的列车,救下嘻哈。剧情在此刻却急转而下,高速行驶的列车失事,熊爸似遭遇凶险,相依为命的父子最终能否团聚?充满悬念的结尾令人揪心。

《嘻哈英熊》角色造型精细令人惊叹

  除此之外,《嘻哈英熊》也十分注重影片的“笑果”呈现:熊爸“大山”偷吃蜂蜜,免不了被蜜蜂一顿教训;接受探员“亨特”的特工集训时,又因莽撞一掌拍在榴莲上,叫痛连连引人爆笑。

《嘻哈英熊》“大山”与“嘻哈”的逗趣生活

  国庆合家欢全面升级 “嘻哈”盛宴开启倒计时

  时隔三年“英熊”再归来,只为打造国庆最强合家欢动画电影。《嘻哈英熊》刨去了动画电影的定位短板,将惊心动魄的营救故事、感人肺腑的亲子深情及动物的保护情节桥段融合一体,在阖家欢乐观影的同时不忘动画电影寓教于乐的本质。视效方面,则是跳脱出简单的二维质感,采用了精细的3D动画制作技术,动物形象栩栩如生跃然画面之上,力求打造一部亲子观众“私人订制”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嘻哈英熊》熊爸“大山”憨态可掬

  《嘻哈英熊》的上映日期10月4日正是“世界动物日”,电影保护动物的主旨与“世界动物日”关注濒危生物、关怀动物的主题完美贴合。同时电影中“亲情”的含义、紧张刺激的剧情和关注动物的主旨相辅相成,这样大胆创新的设计最终促成了扣人心弦的影片效果。

《嘻哈英熊》小熊“嘻哈”萌趣童真逗乐观众

  据悉,《嘻哈英熊》由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中南动漫旗下嘻嘻哈哈娱乐传媒、北京世纪华映传媒、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动文化传媒、大唐辉煌(霍尔果斯)传媒、百度网讯、上海极光联盟影业、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广树德传媒与山西传媒学院联合摄制,导演王琦,编剧丁昊,总制片人宋献伟,制片人宋贝贝,执行制片人朱新凯。电影《嘻哈英熊》已进入上映倒计时,10月4日来电影院与“嘻哈”“大山”一起欢度国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