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战狼2》再破纪录 第一部单片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09 10:03: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带着广大网友们殷切的期盼,8月8日,《战狼2》的票房在上映第13天突破了36亿人民币,而且它也成为在内地电影市场改制之后,第一部单片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真的是每走一步都在创造新的内地影史记录,恭喜!

《战狼2》
《战狼2》观影人次破亿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8月8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2.72亿,环比下跌6%。其中,《战狼2》2.32亿,上映13天累计36.31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238万,上映6天累计4.76亿;《建军大业》879万,上映13天累计3.50亿;《神偷奶爸3》196万,上映33天累计10.18亿;《玩偶奇兵》145万,上映5天累计1545万;《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92万,上映12天累计3654万;《龙之战》88万,上映5天累计1463万;《我是马布里》64万,上映5天累计705万;《闪光少女》42万,上映20天累计6214万;《血战湘江》39万,上映40天累计5808万。

  8月8日,《战狼》单日票房再收超2亿元,而且其连续破2亿的天数也提升至12天,再次刷新自身新纪录。截至昨日,该片的票房累计36.31亿人民币,同时《战狼2》的累计观影人次破亿,成为内地市场改制20多年来首部达到这一成就的影片(不计入农村市场)。昨日大盘基本上靠《战狼2》的强劲表现,它一部片子的票房占了总票房的85.4%,它的排片占比、上座率也都是同期影片中最高的,在本周末《侠盗联盟》《心理罪》《鲛珠传》等新片公映前,《战狼2》仍然一家独大。

  电影继续破纪录的同时,《战狼2》在戏外也是话题热度不断,茅台酒厂发信感谢吴京为国酒免费做广告、中国驻海外维和部队希望看《战狼2》等,甚至有黑子造谣吴京一家不是中国国籍,最后被吴京晒照回应打脸也引发热议。

  在《战狼2》的闪闪发光下,其他电影的走势就变得暗淡无光了。因口碑等问题引发争议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周二再收2238万,上映6天累计票房4.76亿;《建军大业》昨日再收879万,上映13天累计票房突破3.5亿。不过随着本周末《侠盗联盟》、《心理罪》、《鲛珠传》等几部新片的上映,《战狼2》能否一家独大、以一敌三也让人非常期待。(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