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战狼2》等5部影片重返大荧幕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内地重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9 09:16: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3月18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往全国院线的第一批影片曝光,包括五部影片:《中国合伙人》(最初上映2013.5.17)、《狼图腾》(最初上映2015.2.19)、《战狼2》(最初上映2017.7.27)、《流浪地球》(最初上映2019.2.5)与黎巴嫩电影《何以为家》(最初上映2019.4.29)。

  据悉,为了帮影院渡过难关,经中影公司和这五部影片的出版方(版权方)协商后决定,这些影片将以公益发行方式上映,发行方和片方应得的43%分账部分,100%全部让利给影院。同时,中影呼吁影院能考虑以公益放映或低票价放映的优惠方式,更多让利给观众,更多吸引观众,并强调请影院一切经营活动务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展开,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接下来,中影还将发布第二批公益影片的片目。此前网上盛传的《哈利·波特》和《指环王》系列,目前已经确定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在中国内地重映!

  华纳兄弟电影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在中国内地重映!“全国影院,魔法将至”。据悉此次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电影将是全新4K修复3D版,还发布了先导海报,猫头鹰带着通知书向你飞来了!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首先于2002年在中国内地上映,当时收获了5600万元票房。如今18年过去,终于可以再次走进电影院看哈利波特了,你是不是有诸多感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