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古惑仔姐妹篇《Bloody Girl觉醒》,暗黑女上演喋血复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20 21:34:54

  由上海瑛麒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亿伽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飓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木星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瑛麒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Bloody Girl觉醒》于7月20日独家登陆爱奇艺VIP视频。首个国产女英雄激情登场,开启喋血复仇。

《bloody girl觉醒》的海报

  《Bloody Girl觉醒》是根据“瑛麒动漫”原创超人气漫画《Bloody Girl》改编而成,是“瑛麒动漫”联合“古惑仔之父”牛佬先生为广大漫画读者倾力打造的精品之作。牛佬先生创作的《古惑仔》已成为一代人心中最热血的记忆,由其改编的同名电影也成了当时香港电影中最大的黑马。作为《古惑仔》姐妹篇的《Bloody Girl觉醒》,延续了牛佬“古惑仔”漫画中的热血江湖和英雄道义,讲述一个代号为Bloody Girl的蒙面女侠,为了保护惨遭渣男欺凌的姐妹,如何以自己的智慧和独特的手段向有钱有势的黑社会势力复仇的都市传奇故事。

漫画《bloody girl》人物形象

  几年前,富二代骆子豪为了追求近乎变态的刺激,伙同另外两个富家子弟的家伟和欢仔,将一个叫雯雯的年轻女孩关在车里性侵致死。当时的案件虽然依靠有权有势的父亲压了下来,但此事还是被Bloody girl获悉,并对他们展开残酷的复仇。起初仗着家中呼风唤雨的势力,骆子豪并未将Bloody girl放在眼里。可没想家伟、欢仔相继被Bloody girl暗中杀害。于是害怕Bloody girl冲自己而来的骆子豪花重金请保镖贴身保护,令Bloody girl难以下手。多日之后,警察局传来大富豪夜总会经理吕英红就是Bloody girl并已被逮捕的消息。虽然松了口气,可是为了掩盖当年的秘密,头脑发热的骆子豪竟串通警察劫走吕英红,企图将此事“私了”。没想到最后反而因此掉入了真正的Bloody girl引蛇出洞的计谋中……

《bloody girl觉醒》的剧照

  这么刺激的故事自然少不了性感美女。剧中饰演女主角吕英红的是青年演员刘芙伶,她一直以活泼可爱的形象为观众知晓。此次在《Bloody Girl 觉醒》中,她却一改以往清纯的形象,首次挑战性感大尺度,不但以超低胸装出镜,更是同一群美女身穿比基尼大秀身材,画面挑逗至极,分分钟吸走男性荷尔蒙。

《bloody girl觉醒》的海报

  《Bloody Girl觉醒》将于7月20日在爱奇艺VIP视频独家上线。这部由漫画改编的首部国产女英雄题材的电影,在原来众多漫画粉丝喜爱的暗黑风格上,增加了香港的影视元素,让整个影片充满热血,激情十足。这部作品不仅是Bloody girl的觉醒,更是瑛麒动漫创作漫改电影的思路的觉醒。

《bloody girl觉醒》的海报

  《Bloody Girl觉醒》由上海瑛麒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亿伽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飓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木星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瑛麒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发行,林山河为总制片人,陈瑞福、宫宏佳、赵彤彤担任出品人,张增光、张旭担任联合出品人,周易旦、刘柏卿、刘墨为制片人,宫宏佳担当监制,王海江担任联合监制,华人武侠片泰斗范秀明担任导演,刘芙伶、孙佺、宫宏佳、杨瑷妃、贺坪、范彩儿等联袂主演,陈思寒、候传杲、钱志等友情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