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追凶者也》抽签定档915 段博文演古惑仔王友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8 11:38: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期待的悬疑片,且入围主竞赛单元的《追凶者也》17日在上海举行了展映,可谓是一票难求。在电影放映中,观众反应热烈,笑声、惊呼声不断。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留下鼓掌。放映结束后,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和谭卓一起出席官方发布会,并公布电影将于9月15日上映。

《追凶者也》定档915
段博文_
段博文主演《追凶者也》
 

  《追凶者也》讲述了一段充满黑色幽默的追凶故事:一桩凶杀案在偏远西部村寨发生,倔强憨厚的汽修工宋老二(刘烨饰)被警方推为首要疑凶。与此同时,落魄小混混王友全(段博文饰)突然与纯情女友杨淑华(王子文饰)分手准备南下,而出狱不久的夜总会领班董小凤(张译饰)也为带舞女萍姐(谭卓饰)远走高飞做着最后的准备。三人的命运彼此牵连,然而真相和结局出乎他们所有人意料之外……

  片中,几个人因为一桩命案彼此牵连,开始了追逐。段博文表示,曹导一直是自己心目中的大师,虽然他以“折磨演员著称”。这个戏拍的很辛苦,也很虐。戏里自己不是被刘烨追,就是被张译虐……而就《烈日灼心》去年摘下最佳导演及最佳男演员“三黄蛋”的佳绩,今年《追凶者也》是否能延续辉煌也成为讨论焦点,曹保平说:“有运气的话,我希望他们都拿三黄蛋。”段博文也表示说,“如果没有三黄蛋,双黄蛋也是好的。哈哈。因为两位哥哥太棒了,他们都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去年的《烈日灼心》上映后斩获3亿票房,而今年《追凶者也》入围上影节主竞赛单元后,电影档期也是备受关注。曹保平现场手写四个时间点,让几位演员洗牌,最终抽到了9月15日作为上映档期。

  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5日中秋节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