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鉴客团“小黑人”再添新人,喻美壬、金志文起哄被韩红“眼神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09 07:54: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第二季《我想和你唱》即将接近尾声,节目内容精彩升级。本周合唱嘉宾迎来了“清泉王子”胡夏,台湾歌手、主持人陶晶莹还有狮子合唱团。现场不仅鉴客团画风突变集体变呆萌小黄鸭上演“史上最萌”开场秀,还有小花喻美壬携东北大表哥金志文现场起哄被韩红“眼神秒”变身”小黑人“,使得“小黑人”大军再添一枚新成员。

喻美壬变身“小黄鸭” 

  “懵圈兄妹”懵圈“起哄尬聊”,被韩红“眼神秒”

  本期里,金志文、喻美壬“懵圈兄妹”继续上线,除了花式插播广告外,二人也时刻谨记鉴客团“搞事情”的重任。在素人嘉宾表演环节完成后,二人纷纷起身“不走心”尬聊“唱的好”,“唱得好啊”,引现场尴尬的同时,获得韩红一记节目经典“眼神秒”,瞬间惨变“小黑人”。不仅引众人爆笑不已,还被网友笑侃不愧“懵圈兄妹”。

  喻美壬、胡夏现场身份“确认”,“我是你的沈佳宜”获点赞

  据现场观众爆料,原本胡夏歌迷要在鉴客团里选一位女生角色扮演“沈佳宜”,喻美壬、刘烨齐齐竞选,后刘烨、素人牵手成功,喻美壬“惨遭”落选。正在众人集体尴尬时,不料落单的小花再爆“金句”,转而向胡夏说:“没事,我要做你的沈佳宜。”机智解围获众人和胡夏点赞。

胡夏 

  除了节目里的率真表现,小花喻美壬还在微博提前爆出了最后一期嘉宾李宇春的舞台帅照,深情示爱“时代偶像”。言语真诚可亲,使其微博一度被粉丝攻陷,网友大赞喻美壬不仅节目里活泼可爱,私下里也是性情小姐姐。不知下一期,小花又会和李宇春有着怎样精彩的互动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