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韩红遭粉丝RAP挑战 《和你唱》突发状况韩红救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0 10:36:2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周六,由韩红担当主持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准时开唱。现场韩红遭遇粉丝飙歌挑战,选手突发小状况,遇韩红成功救场。


 
 

  韩红获粉丝献唱“神话” 飙rap与歌迷pk

  5月28日,由韩红跨界主持的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准时登陆湖南卫视。继上周“韩红粉丝见面会”后,本周《我想和你唱》再变韩红专场,不少突破重围成功登台的选手,却纷纷表示为韩红而来,希望“挑战偶像”。有选手现场献歌韩红《美丽的神话》,想要和偶像互飙高音。更有选手有备而来,用rap向老韩发起挑战。韩红现场接招,rap、歌剧样样在行,与粉丝互飙歌技,再掀高潮。

  《和你唱》现场突发状况 韩红救场

  在节目进行到第二环节,好妹妹乐队与选手的合唱时,选手突然紧张难发音。韩红亲自上阵给其心理疏导,并指挥现场乐队调音,给出更适合的曲调。经过调试,演出得以顺利录制。韩红制作人风范再次显现。韩红近年来,不断的向音乐制作人方向发展,据悉,《我想和你唱》节目中获胜的选手,都将有机会由韩红担任音乐总监制作单曲一首,如此高福利,也吸引大量有音乐梦想的人报名参加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