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5》内地票房破10亿 但走势不稳周末会受新片冲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28 17:32: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昨日(6月27日)内地大盘报收9160万,跌破亿元线。《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72.3%的占比继续领跑,其内地累计票房在上映第5天突破了10亿,在内地2017票房年榜中排名第10。

  昨日,《变形金刚5》以61.1%的排片占比收获了全天72.3%的票房,约6625万,其上映5天累计票房达到10.11亿。《变形金刚5》的工作日走势低于《变形金刚4》的同期成绩,单日票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受《变形金刚5》的走势影响,昨日内地大盘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过包括《原谅他77次》、《冈仁波齐》等在内的国产影片却受益,单日票房实现了不同程度的逆跌。《原谅他77次》周一票房532万,周二票房589万;《冈仁波齐》周一票房411万,周二票房538万;《异形:契约》周一票房382万,周二票房387万;《新木乃伊》周一票房198万,周二票房210万;《摔跤吧!爸爸》周一票房158万,周二票房181万。

  《变形金刚5》北美口碑刚解禁的时候依然遭到了影评人的口诛笔伐,当时其烂番茄新鲜度只有17%,IMBd等评分也不高。但是《变形金刚5》再次验证了事实,不管影片的口碑多烂,都不缺人去电影院观看,毕竟听到汽车人变身的咔咔声就会热血沸腾了。而且影片还是采用了3D摄像机拍摄,拍摄出的画面更加精细和逼真,看到的战斗场面也更加震撼。

  虽然在北美,《变形金刚5》首周3天报收4530万美元,开画5天进账6910万美元,创系列新低。但是它在内地的票房成绩还是相对可观的,6月23日上映当天收获了2.86亿的票房,上映3天开画累计票房8.6亿,上映5天突破10亿大关。

  以目前这种走势看,暂时没有影片可以撼动《变形金刚5》的地位,但本周末还有一大波国产新片上映,《反转人生》《逆时营救》《海鹰战警》《血战湘江》《明月几时有》,对它应该也会有不小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