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花少3》娜扎再亮高音神曲 花少团红沙漠赏最美落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19 08:39: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再度强势来袭,登录湖南卫视。花少团在哈纳斯与一群可爱的动物们做最后的告别后又在次踏上旅途,全员奔赴纳米比亚著名的苏斯丝黎红沙漠,开启了一场全新的沙漠大冒险。

  娜扎敞开心扉与狒狒做朋友 EP歌神为曲库再添新动力  

  本期花少团在哈纳斯陪动物度过了最后的半日时光,娜扎则化身狒狒的贴身小管家,继续上门为狒狒送上暖心服务,和狒宝宝有爱握手,亲密拥抱,打扫狒狒房间。不过调皮的狒狒却将娜扎的胳膊咬伤,但是娜扎却战胜恐惧敞开心扉与狒狒做朋友,收获满满。

  花少团在结束了哈纳斯的动物之旅后又踏上纳米比亚红沙漠开始了新的大冒险。

  在前往红沙漠的车程中作为花少团中的神曲担当娜扎又为曲库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往期节目中娜扎献唱了“五环之歌”“PPAP”“好汉歌”等大热歌曲之后,又挑战自我放飞高歌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唱作“爱的那么认真!”“蒙娜丽莎!”,甜美“小奶音”也配合上线。除此之外娜扎还积极融入集体活跃氛围和成员奉献了一场新的“超级”模仿秀:“真的超可怕的”“超美的”“超醉的”“超赞的”嗨翻现场惹得大家大笑连连,使枯燥的车程也变得更加有趣。

  娜扎被鼓励勇登沙丘 花少团沙漠趴畅聊心事

  想看到最美落日就要先吃点苦头,在穿行连绵不绝的沙漠时,花少集体有爱,娜扎在大家的鼓励下战胜困难慢慢前行终于登上45号沙丘和成员一起赏最美落日,玩自拍。壮观的沙漠之景伴着美丽的夕阳,一群靓丽的少男少女,诠释着青春模样。

  夜晚花少团举行盛大沙漠趴,大家一起吃铜火锅、思念乡,彼此敞开心扉大谈心事,将节目气氛掀至高潮,虽身处他乡但感动如初温暖依旧。

  本周花少团在非洲最后一站苏斯丝黎红沙漠挑战了重重困难见证了最美落日。在下期节目中谁将有幸成为新的导游?花少团又会遇到什么状况,上演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每周日22:00点湖南卫视,娜扎陪你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