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鹿晗回忆练习生生涯 自曝用《寂寞先生》练高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0 15:47: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暑期,不少加盟音乐节目的明星艺人,都曾有过做练习生的经历。虽说在韩国的练习生生涯异常辛苦,但正是因为出道前做了大量训练保证了他们强大的个人实力。最近,鹿晗就要在新推出的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与罗志祥、李荣浩一起成为“对唱发起人”,带着90位男女选手通过音乐交流,结伴并肩前行。

  今晚,《这就是歌唱》将正式上线。首期节目中,男女选手们通过登台竞唱来选择未来的音乐搭档。选手们的音乐风格不尽相同,有任务在身的鹿晗也听得十分投入,变身“好动宝宝”,不仅会跟着选手上升的音阶做小动作,遇上自己熟悉的曲子,还会活泼地哼唱两句,扭来扭去的可爱模样惹来一旁罗志祥“慈爱”的注视。

  除此之外,鹿晗还遇到一个与自己同年在韩国出道的男选手——高家宁。看到老熟人,鹿晗一脸得意地向罗志祥和李荣浩介绍:“我们俩一年出的道!”而在竞演时,选手高家宁选择唱一首难度很高的《寂寞先生》。听到熟悉的曲调,鹿晗忍不住跟罗志祥、李荣浩唠起来:“跟你们说,这首歌,就是我们当初在韩国的练习生经常会练的一首歌。”随即他边秀了一把高音边解释道:“因为音高啊,半假音呢。”难得能在节目中遇到以前的同辈练习生,鹿晗有点兴奋,模仿起选手的表情搞怪跟唱,在听到高家宁完美诠释歌曲中的几个高音时,鹿晗不住点头,称赞道:“可以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