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三国机密》热拍 马天宇领衔“三国天团”翻天覆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06 08:24: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的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大剧《三国机密》正在横店热拍,马天宇领衔主演,带领韩东君、万茜、董洁等“三国天团”成员,演绎一段天子刘协周旋于诸侯群雄之间,与同道携手翻天覆地、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

马天宇《三国机密》热拍中
马天宇《三国机密》饰汉献帝
 

  “东汉末年分三国”的故事家喻户晓,也经常出现在影视作品甚至歌曲中,《三国机密》另辟蹊径,在历史的缝隙中探索另一面的权谋诡计,构划出了一幅宏大的、跌宕起伏的东汉末年皇权变迁史。汉献帝刘协从一个“挟天子以令诸侯”的被动者变成了棋局的掌控者,在烽烟四起、局势动荡之际,刘平“涅槃重生”、弟承兄志,纵使风雨飘摇、千般艰难,这个不曾被历史予以重墨的少年天子,周旋于各路枭雄之中,从效仿治国到坚守仁政,终寻得自己的帝王之道,在大三国的洪流下,翻天覆地,复兴汉室!

马天宇《三国机密》饰刘平
 

  马天宇气质温润而暗藏锋芒,演技也颇受业内肯定,曾多次在一部剧中一人饰演多个角色,将性格迥异的人物诠释得非常到位,让观众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他饰演的不同角色间的差异与魅力。此次在《三国机密》中,马天宇再次上演精分戏码,刘协和刘平,一个隐忍狠戾、不择手段,一个善良谦和、心怀大义,这是一个厚重又丰满的角色,也是一个有深度的成长型角色,相信马天宇凭借他细腻精湛又富有层次感的演技,一定可以将人物形象很好的刻画出来。

  《三国机密》的故事扣人心弦、步步惊心,看马天宇如何带领“三国天团”持仁德之道、凭阳谋之术,亲涉险地、重整汉室,令天地改色、山河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