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军师联盟》热拍 于和伟重回三国演绎霸主曹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9 11:40:4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人联合主演的三国战争题材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又名《大军师司马懿》)在横店热拍,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在剧中出演一代枭雄霸主曹操,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上演对手戏,两大演技派男演员同台飚戏引来网友热切关注。

于和伟
 

  据悉,该剧以司马懿为主线,为观众呈现出一段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年轻的司马懿本是个胆小谨慎的书生,因为有“鹰视狼顾”之相,回头看了曹操一眼,从此和曹家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被曹操强行征辟为官,一脚踏入曹家暗流汹涌的夺嫡之争。他运用谋略帮助曹丕一次次通过曹操的考验,将曹丕送上太子位。于和伟凭借在多部古装戏中的精彩演出,让观众记住了他塑造的多个经典人物形象,其中不乏仁义慈厚的主公刘备、忧虑疑心的千古一帝秦始皇这样颇具英雄气概的古装角色。此次于和伟加盟《军师联盟》,重回三国,挑战千古霸主曹操这一角色,观众们十分期待。

于和伟写真
 

  在刚刚结束的猴年电影贺岁档中,于和伟出演了《老炮儿》、《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过年好》三部贺岁巨制,角色各不相同,有不怒自威的“道儿上大哥”,有玩转极限男人帮的大明朝皇帝,还有浪漫主义的“诗人警察”,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纷纷为其精湛的演技点赞。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