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军师联盟》首发海报 于和伟率曹操家族雄霸天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4 11:22:55

  看点网网讯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于和伟等人领衔主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巨制《军师联盟》在横店热拍,今日剧组首发了一组“《军师联盟》三国时空版”主题海报,海报中各主演均身穿现代黑衣人装束,十分新颖。海报中,既有大咖级“老炮”,又有帅气“型男” ,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带领“曹操家族”帅酷亮相,吸睛十足,时空对撞带来的强视觉冲击,引来无数网友讨论。

曹操家族海报
 

  于和伟在剧中饰演枭雄霸主曹操,率领李晨、唐艺昕等曹操家族成员“对抗”吴秀波、刘涛、张钧甯等人组成的司马懿家族,两大势力相撞,剧情必定精彩纷呈。据悉,该剧以司马懿为主线,为观众呈现出一段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年轻的司马懿本是个胆小谨慎的书生,因为有“鹰视狼顾”之相,回头看了曹操一眼,从此和曹家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被曹操强行征辟为官,一脚踏入曹家暗流汹涌的夺嫡之争。他运用谋略帮助曹丕一次次通过曹操的考验,将曹丕送上太子位。于和伟凭借在多部古装戏中的精彩演出,让观众记住了他塑造的多个经典人物形象,其中不乏仁义慈厚的主公刘备、忧虑疑心的千古一帝秦始皇这样颇具英雄气概的古装角色。此次于和伟加盟《军师联盟》,重回三国,挑战千古霸主曹操这一角色,观众们十分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吴秀波、于和伟、李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