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超次元偶像》终极学员揭面 励志哥黄达人圈粉靠走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04 10:53: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随着《欢乐颂2》的热播,“五美”归宿问题也让“什么样的男生最值得嫁”成为热议。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或许能为你提供一个答案。日前已陆续曝光的十多位学员已成为了国民老公候选人,而作为最后一位登场新学员,黄达人甫一亮相就赢得了“内在比外在更吸引”的高度赞誉,尤其是在其励志经历曝光后更跻身“最值得嫁的男生”之列。

黄达人 

  年少打工挣钱养家, 黄达人演绎现实版“微笑百事达”

  黄达人的阳光笑脸总让人如沐春风,总觉得这位翩翩少年定是家境优渥,没什么烦恼。事实恰恰相反,黄达人的人生经历其实相当励志。从16岁开始勤工俭学还要肩负起养家之责,做过售货员,公关。由于外形出众,机缘巧合下入行当了模特,紧接着被安排参演了一系列电影、电视剧。在黄达人刚开始以为找到人生新方向时命运又跟他开了个大玩笑,签约当专业艺人后黄义达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待遇,发展反而处处受限。尽管这样,黄达人总是能微笑面对一切,从香港辗转至上海一路打拼,终于让事业有了起色,而《超次元偶像》的出现则使其找到了一条更为广宽的发展道路。

  撩李菲儿哄侯佩岑,黄达人《超次元偶像》再圈“星粉”?

  在参加《超次元偶像》之前,黄达人的身份是某节目的常驻嘉宾,不少嘉宾都在这档节目中纷纷给予了他好评。李菲儿坦言会被黄达人“撩中”,是因为感受到了他告白时的真诚和紧张;一言不合就发飙的侯佩岑则因黄达人的一个笑话怒气全消。对人友好且十分细心且真诚不曲意逢迎,黄达人凭真心成功俘获了不少女星和迷妹的芳心。如今,美少年横霸荧屏,光欣赏美已经不能满足观众挑剔的胃口。而黄达人凭借其无公害的阳光笑容,坚韧贴心的励志哥特质,或许更能让观众亲近与喜爱。

  在6月13日播出的《超次元偶像》里,不知黄达人会怎样颠覆、重塑自我?又会以什么绝招来赢得何炅、何冰两位老师的青睐?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