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中国达人秀》沈腾体验空中绸吊一秒变“俄罗斯套娃”,19岁民歌选手引蔡国庆大展歌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5 08:41:5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本周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六期将如约而至。本期节目中,梦想观察员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和达人选手之间又会迸发怎样的火花?怎样的精彩才艺会获得梦想观察员的一致认可呢?
蔡国庆上台与选手合唱印尼民歌

  空中绸吊舞蹈惊艳全场,沈腾体验绸吊裹身秒变“俄罗斯套娃”

  本期节目将迎来一项极具观赏性的达人才艺——绸吊空中舞蹈。选手以一条红色绸吊为工具,或裹身,或缠绕,在空中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作为一项融合杂技、体操、芭蕾等多种元素的健身运动,选手的表演将空中舞蹈的优美与创新展现得淋漓尽致。


空中绸吊舞蹈

  有趣的是,对选手绸吊裹身姿态印象深刻的金星,竟然调皮地撺掇沈腾也上台体验一把。无端被点名的沈腾先是一脸惊讶,随后表示“我只要不露脸,都可以”。最终,在大家的热情劝说之下,沈腾以“我只裹个腰”作出了妥协。


空中绸吊

  背对观众的沈腾将红色绸吊裹住身体,只露出一张脸的样子,仿佛萌萌的“俄罗斯套娃”,模仿选手扭头的动作更是收获一片爆笑。下台时,沈腾似乎很满意地发问,“是不是还可以”?不过,这个答案估计要等到本周节目播出,“二舅”自己确认了。

  19岁华裔高燃演唱民歌寻根,蔡国庆动情共唱印尼民歌

  除了视觉享受,本期节目还有一位让观众大享耳福的选手。19岁的印度尼西亚华裔带来了一首融入印尼特色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女孩清亮而具有辨识性的嗓音给了梦想观察员不小的惊喜。


19岁印尼华裔

  沈腾甚至表示,觉得一人一个黄金按钮少了,“如果我还有一个名额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给你。”遇到这样一位选手,蔡国庆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喜爱之情,上台和选手合唱了一首印尼民歌。虽是首次合作,但两人表现得默契十足。

  当被问到来《达人秀》的原因时,选手透露,自己的父亲来自中国台湾,能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演唱中国民歌是父亲离世前对她的殷切期望。选手谈及父亲时隐忍又坚强的表情触动了梦想观察员,“柔软”的沈腾又一次情不自禁红了眼眶。

  这位选手究竟有着怎样爆发力十足的嗓音?她又怀揣着什么令人动容的梦想?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将揭晓谜底!

  《中国达人秀》第六季由海天蚝油独家冠名,方太特约赞助播出。感谢指定用车北汽新能源,金龙鱼1:1:1特别支持。以及指定产品东鹏特饮的大力支持。节目于8月11日起每周日晚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