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李向哲现身《超次元偶像》,花式表白SNH48曾艳芬不尴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04 10:52: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如果说“御姐”是对外表、身材、个性和气质上成熟的年轻女性的定义,那么李向哲就应该是“御兄”的代名词了。他有着走T台的好身材,磁性爆表的好嗓音,让女生流口水的高颜值,更是与自己的同龄男生站在一起就可以随随便便组“父女”或“父子CP”,不仅让女生想依靠,更让男生也觉得有安全感。这种气质在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众多学员里,绝对是个特别存在。

李向哲 

  知名coser李向哲魅惑难挡,二次元人物晋级《超次元偶像》

  《超次元偶像》将于6月13日在优酷独家播出,这个节目集结十多位优质的演艺圈新人,来自COSMOS组合的李向哲也将在节目中亮相。不得不说,李向哲是参加这档节目的绝佳人选。2014年签约进入次元文化,cos动漫《银魂》中的“银时”走红,成为国内知名coser。歌手身份的他时常演唱或翻唱动漫及游戏中的主题曲,获得不少网友热捧,俨然是二次元文化的先锋人物。除此之外,李向哲五官立体、外表英俊、身材高挑,走得了T台,演的了戏;唱的了摇滚也撩得了妹。与同是COSMOS组合成员的陈斯琪做客古风向节目《厨男的诱惑》还被封为“父女CP”,一身“御兄范”满满,无论与女生还是男生搭档都CP感十足,仿佛从二次元世界中走出的人物。

  解锁演员身份又变综艺咖,花式表白曾艳芬“喜欢你”不尴尬

  出道几年,李向哲一直在不断解锁新技能。除了coser和歌手,他还多了一个新身份——演员,2016年参演网络剧《刀剑缭乱》;同年参演科幻悬疑电影《暗影特工局》,饰演麻元彰。最近,李向哲又在各大综艺活动频繁。上《偶滴歌神啊》演唱《亲密爱人》,让现场观众一片惊呼:“他的声音让耳朵怀孕!”而让人更印象深刻的则是其在《厉害了我滴星》里实力“尬撩”SNH48-曾艳芬的一幕:“给你变个魔术。”“好。”“已经变完了。”“我什么都没看到?!”“我变得更喜欢你了,可惜你一直都看不到。”如此撩妹让曾艳芬及现场所有人都纷纷掩面无语,不知该感动还是好笑。

  有着迷死人不偿命的面孔与气质,又尝尝不按常理出牌让人惊喜。此次参加《超次元偶像》是李向哲的又一次“挑战自我”,他还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惊喜?请锁定6月13日​《超次元偶像》,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