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吻戏迷人 小哥哥会用DR钻戒求婚初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5-24 18:41:29

  《求婚大作战》周一、周二每日连播四集提速后,严小赖和吉恬恬的感情也进展神速,张艺兴和陈都灵终于吻上了?小赖学长和恬恬的吻戏终于上线了!

  “真正在接吻的时候,什么话都不要说”张艺兴嗓音低沉直接低头来了个亲吻杀!好苏的镜头!据悉,《求婚大作战》中小赖学长会用DR钻戒追回初恋,小哥哥到底何时会用DR钻戒向初恋恬恬求婚呢?

  小赖荷尔蒙大爆发,接吻撩妹技能给满分

  在送完爷爷回家的路上,单纯懵懂的小赖以为恬恬的初吻对象另有其人,暗自吃醋的他生起了闷气,两人发生争执。没想到接下来恬恬羞涩透露,其实夺走她初吻的并不是别人,正是小赖自己。在小学的一次两人三足比赛中两人意外摔倒,小赖吻上了恬恬。然而小赖并不记得这一幕,这使得恬恬有些生气。夜色迷离之下,就着昏黄暧昧的灯光,小赖荷尔蒙大爆发,一把拽过恬恬,说道:“真正接吻的时候什么话都不要说”,然后大胆吻上恬恬。

  就在两人要亲吻上的时候,恬恬害羞地推开了小赖,转身,却是满脸的微笑。小赖追上恬恬,走进房间,尤莉等三人已经准备好了火锅,大家吃着笑着,学摄影的浩南给大家留下了一张照片,定格的瞬间,小赖又回到了婚礼现场。

  助攻求婚大作战 甜蜜CP将用DR钻戒撒狗粮

  小赖学长何时能求婚成功?看得迷妹们都焦急不已,难道真的要动用DR钻戒这个求婚神器了吗?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快来助攻《求婚大作战》小赖学长吧,每周一、周二22:00,小赖学长(张艺兴)和恬恬(陈都灵)的《求婚大作战》继续约,看张艺兴撩妹,用DR钻戒撒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