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刘宪华现身耍帅卖萌 与粉丝共寻天生一“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5-16 15:4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5日,Henry Lau刘宪华见面会在上海举行,当天,Henry一身清新休闲的装扮亮相,与粉丝热情互动,共同开启夏季时尚。现场Henry与粉丝暖心互动,亲自为他们挑选最适合的Crocs夏季鞋品。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辣妈、时尚潮人、运动达人加盟,共同诠释风格多样的产品,演绎今年夏季潮流风尚。作为Crocs全球品牌大使,Henry也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对“Come As You Are”的解读与自己的时尚心得:“我非常欣赏这种精神,因为我们常常会隐藏真实的自我,畏惧表达内心的想法。而‘Come As You Are’精神正激励我们与自己坦诚相待,不畏偏见,自由发声。”

刘宪华01
刘宪华02
刘宪华03 

  Crocs于2017年初推出“Come As You Are”(心随所至)全新主题品牌战役,联合Henry在内的多位全球品牌大使,向全球消费者发出邀请,鼓励每个人勇敢展现个性,活出真我。

  除此次品牌发布会外,Crocs还配合“Come As You Are”主题陆续推出了包括“去哪都要晒”、“Be Yourselfie”、“妈妈驾到”等一系列线上活动,并将继续通过更多充满趣味的品牌活动传递Crocs品牌精神,分享“心随所至”的生活态度。

刘宪华04
刘宪华卖萌
刘宪华与粉丝暖心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