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乐视视频《择天记》鹿晗再被诬陷,网友自发为其破结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5-16 14:19:56

  由鹿晗、古丽娜扎共同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玄幻大剧《择天记》播放过半,目前在乐视视频播放量已近35亿。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在逆天改命途中不断遇新磨难,面临六感渐失,又遭遇魔族布下的巨大结界,身处险境。于是,网友们纷纷在新浪微博发起话题#帮鹿晗破除结界#,目前该话题已位热门话题榜第四。不知这次可帮命运多桀的陈长生化险为夷,并与有容再续姻缘?

  周园一行 长生祸不单行险丧命

  在上周的剧情中,陈长生、徐有容探秘周园一行,可谓是艰难险阻,自大朝试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大获全胜后,陈长生逆天改命反而更加步履维艰,多次落入魔族埋伏不说,千辛万苦拿到的周园钥匙如昙花一现般消失,继而落到魔族黑袍手中。辗转来到周独夫所说药炉峰,不料又险些被成精的小药炉炼成丹药,本就命无多日,命运却愈发捉弄于人,当真是网友所说的“笑”果下线、“苦”果上线吗?

  这次,陈长生又失去六感,为逃出魔族重返神都,强行提升神识之力,使得经脉大乱,险些丧命。有容炼化的真凤之血被秋山君加入魔族气息,长生再次卷入魔爪埋伏。在得知自己命不久矣之时,陈长生更是痛心告知秋山君替自己好好保护徐有容,这份真情单纯且细腻。

  鹿晗对六感渐失的陈长生饰演的及其细致入微,从刚失去听觉时对周遭的茫然和掩饰,失聪时的酸涩苦楚,再到失去味觉试吃药草后,食不知味却还要告知有容它甜蜜可口的强颜欢笑,都表现得非常自然细微,真的是灵气满满。

  真情流露 逆天改命困难重重

  所谓大道三千,只修顺心意,不论是陈长生的逆天改命还是徐有容不顾功法反噬而对长生真情真意,或许都是修炼大道的真正途径所在。逆天改命这一壮举或许周独夫无法完成,但陈长生却始终坚信自己可以完成,正如徐有容情到深处,道亦自成一般,顺心而行,自然可化险为夷。最新剧情中陈长生借助小黑龙之力,联结有容、落落、秋山君等人的命星,一同冲破黑袍设下的命星结界,重返神都。

  长生自出生以来便被命数二十载,有容从成为圣女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清心寡欲,断情绝念。二人皆是孤独的,无人倾诉无人宽慰,不仅要自己消化一切还要专心修行,但他们也都有小小心思,她遇见了童年的他,为他笑为他忧为他流泪,她成为一个全新的徐有容,比书里的有容多了份小女儿情节,更有人情味儿,她还是书里的那个徐有容,心怀天下从一而终!他成为一个全新的陈长生,惜命又愿舍命救人,比书中多了几分柔情,却又不失那份单纯善良。

  据悉,新浪话题#帮鹿晗破除结界#有奖活动正在进行,只需自己设计专属聚星图上传微博并@乐视视频与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赢取《择天记》主演们的亲笔签名照,与择天少年团共同助力长生逆天改命。预知《择天记》最新剧情,请持续关注乐视视频周一到周四每晚24点播出内容。锁定乐视视频,“就视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