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择天记》热播 郭洺宇挑战魔族太子即将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25 10:03:36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收视一路高涨。除玄幻题材外,鹿晗、娜扎、吴倩、曾舜晞、郭洺宇等新生代小花鲜肉组成的高颜值军团也成为吸睛关键。随着剧情发展,关键人物不断被解锁。据悉,由郭洺宇饰演的魔族太子汉青即将上线,这一人物将使剧情更扑朔迷离。


  《择天记》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故事以陈长生(鹿晗饰)与天命抗衡,与好友并肩作战,化险为夷的故事展开。描绘出人、妖、魔共存的瑰丽奇幻世界。其中,魔族太子汉青颇具神秘色彩,隐姓埋名潜伏在人间600年。出演这样的角色,对青年演员郭洺宇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对此,郭洺宇表示,“读剧本的时候就发现汉青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人物身上背负了很多,内心很有力量。”一向对健身有要求的郭洺宇也笑称,需要将力量由外在转移到内心,“很期待汗青能与观众见面,也希望这一角色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郭洺宇身高183cm,体重85kg,拥有结实胸腹肌,被粉丝誉为圈内型男担当。双子座汉族人的郭洺宇,擅长泰拳、健身、骑马、书法,也常在微博与网友分享健身心得。据了解,《择天记》之后,郭洺宇的另一部作品《军师联盟》也将与观众见面。不知这位拥有硬朗外形的魔族太子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为长生带来的是一场灾难还是一次帮助,倒是值得好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