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版《太子妃升职记》!申惠善金正贤出演tvN新剧《哲仁王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5 14:34: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5日,据多家韩媒报道,演员申惠善与金正贤确定出演tvN新剧《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是一部无厘头搞笑古装剧,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男人张奉焕灵魂穿越到朝鲜时代中殿金照荣身体后发生的故事,由申惠善、金正贤、裴宗玉、金泰宇等主演。

主演阵容 

  申惠善在剧中灵魂穿越到朝鲜时代后成为中殿娘娘金素容(音译)的现代青瓦台主厨——男人“奉焕”,原来端庄优雅的中殿娘娘开始发生巨大转变。此次是申惠善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历史剧。中殿指韩国朝鲜时代的王妃。

  金正贤饰演傀儡王哲宗一角,是个拥有诸多秘密的人物,虽然他表面上文雅看起来软弱无能,但实际上具有强大内心性格兼任刚烈。他将如何演绎既亲切又犀利的哲宗也令人期待。

  剧中涉及到的“性别角色反转”和“克服性别刻板印象”内容,都是在韩国电视剧领域验证得一见的新鲜题材。

  看上去有点类似我们的《太子妃升职记》,2015年播出的《太子妃升职记》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由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等主演,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职的故事。张天爱饰演的太子妃当时真的圈了不少粉丝。

  据悉,《哲仁王后》由《囚犯医生》编剧朴继玉执笔,由《花郎》导演尹成植执导,预计在tvN播出,播出时间正在商议中。

  申惠善在2012年参演KBS月火剧《学校2013》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她相继出演了《高校处世王》(2014)、《Oh我的鬼神大人》和《她很漂亮》(2015)、《五个孩子》和《蓝色大海的传说》(2016)、《秘密森林》和《我黄金光辉的人生》(2017)、《虽已30但仍17》(2018)、《仅此一次的爱情》(2019)。这次的《哲仁王后》是申惠善首次挑战历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