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超凡战队》“邪恶女王”版预告片海报齐发 丽达携百米黄金怪兽杀气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19 08:08: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19日,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曝光“邪恶女王”版海报及TV预告片,海报中大反派丽达女王霸气亮相,展现强大气场之余,也意味着与超凡战士的终极对决即将开启。《超凡战队》目前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超凡战队》“邪恶女王”版海报 

  金牌配角班克斯《饥饿游戏》后再演反派 延续夸张风邪恶指数飙升

  这支最新曝光的“邪恶女王”版预告片将主要焦点放在了影片的大反派丽达女王上,比起五位超凡战士,这个造型夸张表情更夸张的邪恶反派无疑是影片的另一大亮点。短短30秒的预告片,为我们展现了这个力量强大的外星女王的诸多特质。作为一个黑化了的前超凡战士,对黄金有着强烈兴趣的她,与超凡战队无疑有着纠葛的过往。而在沉睡了6500万之后,丽达女王此番又携高达百米的黄金怪兽哥达气势汹汹袭来,与我们的新任超凡战士们将展开怎样的终极对抗,令人期待。

  作为好莱坞的金牌配角,扮演丽达女王的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在狮门此前的经典系列电影《饥饿游戏》就曾出演过造型夸张的反派角色12区的带领者及抽签人,而在《超凡战队》中,班克斯穿上一身绿色性感镂空铠甲,虽然造型浮夸程度不及在《饥饿游戏》中那样花枝招展,但整体的邪恶指数完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班克斯扮丽达女王杀气升级
冰封的丽达女王即将觉醒 

  海报剧照正邪对峙 丽达女王现“24K黄金”迷之微笑

  随预告片一同曝光的,还有“邪恶女王”版海报与剧照,海报中丽达女王展现出以一挡五的霸气表情,而五位超凡战士也早已蓄势待发,呈现动作感十足的战斗姿势迎接丽达女王的杀气来袭。

  同时从剧照中我们也可看出丽达女王的一大特质:即无处不在的黄金元素。从金黄色的能量权杖,到尖到能将人戳瞎的黄金指甲,甚至在与黄衣战士特里尼正面对决时还露出一抹“24K金牙”迷之微笑。为了获得黄金的力量,她也将不择手段给地球带来一连串毁天灭地的灾难,让人不寒而栗,超凡战士是否能成为新的英雄并最终成功保护地球,就要等到5月12日电影中揭晓了。

班克斯再诠释反派邪恶指数上升至新境界
黄衣战士正面对决丽达女王
伊丽莎白·班克斯穿上搂空铠甲性感十足 

  《超凡战队》是由狮门影片公司、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由迪恩·以色列特导演,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伊丽莎白·班克斯、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本经典IP有着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

丽达女王闯入人类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丽达女王对黄衣战士露出24K大金牙迷之微笑
丽达女王手持金色权杖以一档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