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导演奥克萨娜·帕夫洛娃访华 应邀北电演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03 08:46:49

  看点网讯 日前,著名俄籍导演奥克萨娜·帕夫洛娃惊艳访华,并应邀4月20号于北京电影学院举办公开课,将亲自传授其“表演秘诀”,以西方视角阐述东方表演,引领更高的艺术道路。

  《表演大师Acting Studio》走进北京电影学院

  奥克萨娜·帕夫洛娃毕业于梅斯勒学院,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电影学院的表演教授,同时也是《表演大师 Acting Studio》的任课老师,在俄罗斯通过她所代表的梅斯勒技巧工作室曾经有超过400多个演员受到过训练,数量之庞大,演绎之丰富。此次,《表演大师Acting Studio》奥克萨娜·帕夫洛娃受邀来到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公开讲解课,并邀请了众多嘉宾,明星,金牌导演等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人物,让大家能够聚在一起探讨演员专业修养的重要性。

  与西方艺术跨界相融,创新演绎视觉。

  《表演大师Acting Studio》是俄籍演员梦丽Maria所创办,期间已经有800多名有创意有想法的学员加入表演大师,其创办的内在理念想让中国传统表演文化与西方艺术创新相融,打造一个全新的演绎视角,感受不同国家的艺术魅力。

  据悉,奥克萨娜·帕夫洛娃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导演、教授、讲师,她在俄罗斯更是一位优秀的戏剧影视演员,曾参演过莎士比亚《错误的戏剧》,布尔加科夫《卓伊金的住宅》,托尔斯泰《安娜·卡列尼娜》,萧伯纳 《卖花女》,《皮格马利翁》,等多部优话剧作品。此次中国之行,她将踏遍万水万山言传身教桑福德梅斯勒表演技巧,4月20号北电公开课后她将马不停蹄的前往美丽的新疆,让我们期待这次别具魅力的艺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