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女法医手记》播放破亿 网剧改编势在必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30 12:25:27

  《女法医手记》是根据王雪梅老师同名小说改编成的网络大电影,由旭东影业联合腾讯视频出品、白羊座创影宣发。随着第二部的上映,剧情的悬疑度再次升级,并且凭借首日565.3万的播放量,夺得艺恩视频智库公布的网络电影播放量榜的榜首。

  截至今日,《女法医手记》已经获得了一亿播放量的好成绩。据制片方旭东影业相关人士透露,这次《女法医》网络大电影的成功,将成为《女法医》改编网剧的基石。

  质量上乘,观众口碑炸裂

  《女法医手记》的成片品质十分优秀,无论是拍摄时讲究的构图,还是配合剧情引人入胜的背景音乐,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制作组满满的诚意,为了更好的还原场景,警局、审讯室等布景也是另外搭建粉刷,此外,剧组更邀请了权威法医作为技术顾问,手术台、手术刀、齿模等法医专用的道具经过鉴定都是符合业内的标准,保证影片体现的专业性。

  得益于细致入微的案件,精彩纷呈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水准,《女法医》在观众中也获得了超棒的口碑。看到数月前第一部留下伏笔和悬念得以解答,不少观众都在评论区和弹幕区大呼过瘾。影片案件的重口味元素以及韩枚和心理医师的博弈同样令人咋舌。

  结局意犹未尽,续集呼声持续走高

  和上一部一样,主创团队在第二部故事的结尾又重新设置悬念,引发网友新一轮脑洞大开的猜测。不少观众表示,《女法医手记》拥有精良的制作,剧情上又足够吸引人,短短的两部网大根本无法满足广大观众对于悬疑题材作品的渴求。此外,故事的结局很明显给未来的改编留下了足够多的空间,法医这个题材本身也更适合拍成单元剧,观众们想看到更多关于“女法医”的故事。

  故事依旧继续,《女法医》将拍摄网

  据制片方旭东影业相关人士透露,“女法医手记”系列作为王雪梅老师著作的小说IP,这次改编为网络大电影是非常成功的。而在之后将开展拍摄成网剧的计划

  在网剧迅速发展的现在,悬疑题材是热门中的热门。而描写女法医这个形象的剧目,在遍地悬疑题材网剧的市场中更是凤毛麟角,悬疑推理有逻辑,节奏紧凑不拖沓,《女法医手记》这样的IP若能改编为网剧,自然能够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法医职业有兴趣以及喜欢看离奇案件如何被破解的观众一定要时刻关注,千万不能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