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轶《心灵法医》今日开播 飒美女警带你冬日缉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8 08:13: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轶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心灵法医》将于今晚正式开播!宋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罗笔芯,飒爽警花不惧危险,探索迷局,还原事实真相。

宋轶辣手警花
宋轶饰演罗笔芯
宋轶心灵法医 

  网剧《心灵法医》改编自小说《听尸》,以部分真实案例为背景,讲述了若干个与社会,道德,人伦紧密结合的探案故事。全剧以“干尸案“开启首个案件,刑警队长罗笔芯(宋轶饰)观察入微,只为事实而来。在一个个精怪离奇的事件中,罗队抽丝剥茧,探寻真相。该剧以贴近现实的角度,深度揭露了不同行业,背景,家庭有关人性的善与恶。

  “真相,比什么都重要”是宋轶在剧中的经典台词,也是最能体现角色特征的一句话。罗笔芯为探寻事件真相,常常置身于危险境地中,却从不犹豫向前。预告片里罗笔芯跟歹徒拔枪对峙,动作干净利落,眼神果敢坚定,使人印象深刻。

  11月18日晚8点,《心灵法医》即将准时上线。最“飒”罗队,带你高能缉凶,热血过冬,期待宋轶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