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黄立行路演脱衣秀身材 《绑架者》被誉不像女导演拍的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30 08:33: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3月29日,电影《绑架者》路演来到了厦门,徐静蕾、黄立行与影迷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黄立行在见面会上亲自示范打拳,一招一式虎虎生风,更是被起哄现场脱衣秀身材。徐静蕾心疼黄立行在拍摄过程中频繁受伤,为影片付出良多。《绑架者》被誉够硬,不像出自女导演之手。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导演徐静蕾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导演徐静蕾 

  《绑架者》引爆校园 黄立行现场脱衣秀身材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第一站来到了厦门华侨大学,与在校大学生亲切互动。为了迎接徐静蕾和黄立行的到来,厦门的同学们早早做好了准备。一位男生为黄立行送上了为《绑架者》亲笔所画的衣服,并当场表白:“如果一部电影是100%的话,剧组团队完成了99%,剩下的1%则要靠观众。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我愿意做那1%,支持《绑架者》成为100%的电影。”

  收到礼物之后,黄立行当即脱下外套换上了收到的礼物,健美身材引得现场尖叫连连,甚至出现了不少“脱、脱、脱”的声音,让黄立行害羞得说不出话来。在3月31日上映的电影《绑架者》中,就有黄立行一刀不剪,大秀身材的场景,想欣赏健美身姿的朋友们可以进入影院一探究竟。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导演徐静蕾为观众签名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导演徐静蕾与黄立行 

  《绑架者》首映惊喜不断:“这不像是一部女导演拍的电影”

  尽管这次校园发布会没有安排观影环节,但已经有不少同学自发去影院观看首映。在观众互动环节中,一位已经看过电影的女同学不禁夸赞电影够硬:“真不像女导演拍的电影。”

  主持人也表示,她的同事看完电影之后,不由自主地发朋友圈为《绑架者》点赞,“这真的是徐静蕾拍的吗?徐静蕾真是拍什么像什么!”现场没有看过电影的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一定要在3月31日《绑架者》上映当天0点买票观影,以支持徐导辛苦拍摄的作品。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导演徐静蕾与黄立行与观众合影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黄立行获赠粉丝手画T恤 

   徐静蕾、黄立行四度合作 黄立行获赞打戏最佳

  电影《绑架者》是徐静蕾和黄立行合作的第四部电影,当被问及为什么总和徐静蕾合作时,黄立行坦率表示,自己对工作没有安全感,身为处女座,希望每一个细节都满足自己的要求,因此和熟悉的团队合作会让他感到更加安心。

  对于首次出演动作片的黄立行,导演徐静蕾同样不吝赞扬。甚至连动作导演都称赞黄立行是非专业动作演员里打戏最好的一位。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黄立行向厦门观众打招呼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校园见面会
电影《绑架者》厦门路演:主创校园行
 

  3月31日,由徐静蕾导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将正式登陆院线。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完成电影,主创人员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和努力,期待电影正式上映之时,能够引爆院线。